年輕印度人進入 教堂看到聖誕樹,以為基督徒拜聖誕樹…… 德州園地 信仰

在一次社區關懷活動時,我們碰到一個年輕的印度人,好像對基督教非常有興趣,一直不停地問問題,我們也很樂意回答他。我們請他坐下,花了一些時間,把福音好好地講一遍給他聽。講完之後,他的臉看起來還是有點困擾。我問:「你有什麼問題嗎?」他說:「其實我已經去過教會了」。他的意思是進入教堂的建築物。他說:「我在裡面什麼都沒看到,只看到有聖誕樹在講台旁,我以為那是你們要拜的對象。你們為何拜那些樹?」這下讓我很困惑,我問他為什麼有這樣的推論?

他說:「在印度,每間廟堂裡面都有神像,進去看到那神像,就知道拜的是誰了。然而基督教的殿堂裡面,什麼神像都沒有。」我問他:「你沒有問問旁邊的人嗎?」他說:「是很想問,可是旁邊人都好忙喔!沒有人停下來跟我講話呢。」他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我,我也很驚奇他竟然走進一間教堂的建築物,又走出來,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跟他打招呼,並進一步解除他的疑惑。

我想:以後在教堂裡,若看見有生面孔,我一定要主動向他打招呼!若他不是基督徒,我要把我們的創造者及救主——主耶穌基督介紹給他。

基督徒拜什麼?凱西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