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罹患血癌•急需骨髓捐贈 愛心匯點

這是一個普通的美國華裔家庭,但家中一對可愛的兒女——松松和圓圓,先後得了急性髓細胞白血病(AML),讓這個原本其樂融融的四口之家,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哥哥松松(Jerry) 3歲時,患了急性白血病,經歷化療和骨髓移植,目前病情穩定。松松在進行治療的時候,妹妹圓圓(Lilian)出生,給父母帶來了很多的快樂和希望。然而,在2020年9月,7歲的圓圓也被診斷患上同樣的急性髓細胞白血病。看到一雙兒女都要經歷病痛的折磨,父母親所受的心碎煎熬,很難有人能夠體會。

堅強的圓圓,目前正在接受第四輪化療。她天資聰穎、活潑開朗,住院的時候經常找醫生護士,講笑話給他們聽,成為了大家的「開心果」。如果圓圓有機會接受骨髓移植,被治愈的機率很大,但她急需骨髓捐贈者!

一般來說,每個患者的最佳骨髓匹配者,最有可能來自同一個族群;然而少數族裔在美國骨髓庫登記不足,因此患者找到骨髓匹配的機會,非常之低。77%的白人患者可以在骨髓庫中找到最合適的人;但只有40%的亞裔和25%的非洲裔美國人有機會匹配。

為了拯救圓圓及其他孩子的生命,尤其是骨髓捐贈登記率偏低的亞裔族群,請您考慮註冊成為骨髓捐贈者。請您在華人朋友的社交媒體上,幫忙轉發這段消息。這不僅可以幫助圓圓,也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亞裔血癌病人。

如果您的年齡在18-60之間(45歲以上註冊需要自付$100;45歲以下全部免費),請按照下面鏈接的內容註冊。特別鼓勵18歲以上的年輕人登記骨髓捐獻!現在有2種方式幫助小圓圓:

上網登記成為骨髓捐獻志願者:

1. 註冊網站:join.bethematch.org/lillian;

2. 醫院會給您郵寄取唾液樣本的swapkit;

3. 把您的唾液樣本郵寄給醫院。

 如果您居住在華人比較多的地區,可以向親友轉发圓圓(Lillian)的網站:Donor4Lillian.com;也可以協助舉辦骨髓捐贈現場登記活動,請瀏覽以下網頁了解詳情:http://www.donor4lillian.com/donor-drive/

最後,請您為這個家庭獻上真誠的祈禱,求上帝醫治圓圓,並每天賜下夠用的恩典和力量,給他們面對一切困難!圓圓及她的家人,衷誠感謝您的愛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