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之面 中大西洋姿彩 信仰

《聖經‧創世記》中一個地名叫「毘努伊勒」,是《聖經創世記》中一個地名叫「毘努伊勒」,是「上帝之面」的意思,是雅各與上帝面對面的那個地方。雅各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了,一批一批的奴妾、禮物、牲畜放在前面,正迎來的是400 位來自哥哥的一隊人,和他們相遇。如果沒事的話,表示雅各藉著在他前頭的部隊,先解了哥哥的恨,然後再去見他。那時雅各很怕他的哥哥來追殺他,因為他曾對不起哥哥,現在想告老還鄉,卻又怕哥哥來追殺,討還他奪長子名分的賬。結果在夜間只剩雅各一人的時候,有個人來和他摔角,一直到黎明。那個人就是上帝,剛開始讓雅各覺得自己還蠻厲害的,那個人「打不過他」。後來那個人只輕輕地在他的大腿窩摸了一把,雅各的腳就扭了。雅各知道那個人是強過他的,所以要求那個人為他祝福,才讓他離開。從此之後,雅各就被改名,叫做以色列。現在的「以色列」就代表上帝的選民,而信耶穌的基督徒,也被稱為屬靈的以色列民,即屬上帝之民。

我的「毘努伊勒」在哪裡呢?就是在我的幼兒園裡。在幼兒園裡和小朋友相處時,我好像是與上帝面對面,小朋友都聽我的,而我要聽命於上帝。對他們的管教失當時,聖靈就叫我不安,直到我在上帝、在小孩面前承認自己的過錯,心裡才有平安,重新恢復正常狀態。我的毘努伊勒,是上帝祝福我的地方。

上帝之面瑪莎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