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仍沿襲舊法 生活資訊

2021年2月4日,國土安全局宣佈,H-1B最終法規(即按工資等級抽籤之規則)的生效日期,將從2021年3月9日推遲到2021年12月31日,因此H-1B註冊抽籤等規則仍沿用舊法,在實操上與去年相同。

電子註冊

所有想幫僱員申請H-1B的僱主,必須首先進行電子註冊,並為每位受益人支付註冊費$10(不可退款),然後才有資格為該受益人進行註冊。移民局在每個財年至少開放14個日曆日,來使僱主或律師進行註冊。註冊過程,由僱主或者律師來完成,只需要提供僱主和僱員的一些基本信息。註冊日期截止之後,開始H-1B選擇過程;只有被選中的註冊者,才有資格提交H-1B申請。

創建帳戶

為了進行H-1B註冊,必須首先創建一個USCIS在線帳戶。2022財年的初始註冊期限,將在東部時間3月9日中午開始、3月25日中午結束。律師或僱主都必須等到3月9日,才能創建並完成H-1B註冊。

僱主必須使用myUSCIS中的「註冊人」帳戶來提交註冊。在初始註冊期開始之前,註冊人選擇「我是H-1B註冊人」帳戶類型後,將無法添加其他信息。律師如果已經有USCIS在線帳戶,可以延用該帳戶而無需設立新帳戶。

選擇通知

移民局打算在2021年3月31日之前,就通過其USCIS在線帳戶,向註冊人及律師通知選定的結果。註冊者的USCIS在線帳戶,將為每個註冊顯示以下狀態之一:

  • 提交:註冊已提交,獲取了被選擇的資格。如果初始選擇過程已經完成,則此註冊仍然有資格(除非隨後無效),仍有可能在該財年的後續選擇中被選中。
  • 已選中:被選中,可以提交H-1B申請。
  • 未選中:未被選中,不符合資格提交H-1B申請。
  • 拒絕:相同的受益人由同一註冊人提交了多個註冊。如果由於重複註冊而被拒絕,則該財年為該受益人提交的所有註冊均無效。
  • 付款失敗的無效註冊:提交了註冊,但是付款失敗,導致註冊無效。

H-1B申請的受益人,必須具有該財年有效「註冊被選中」的通知,才能提交後續申請。未被選中的註冊者,如果屬於非拒絕或非無效之註冊,則其狀態將保持為「已提交」。在USCIS確定達到該財年H-1B上限之前,未被選中者不會被通知。

4月1日,為可以提交2022財年H-1B申請材料的最早日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