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班在疫情下仍結出福音的果子 芝城園地 見證

主是領路人

作者:范佳佳

曾經的我不相信主耶穌基督,但是我的家庭是基督教的。還記得小時候經常和奶奶一起睡覺,到晚上奶奶會給我傳福音,帶著我一起禱告。我稀裡糊塗地開始參加教會聚會,每週日還參加主日學。當時的我覺得教會裡的每個人都很善良,關心我、照顧我,使我很快地融入了這個新的大家庭。那時我卻沒有真正接受主。開始了解主是通過《聖經》,主的話語一點一點改變我,慢慢地我開始喜歡讀《聖經》,或者說我開始希望多一些時間親近主耶穌,每一天都在發現神(上帝)的大愛和大能,覺得自己不配,信靠的心漸漸增強。

然而沒多久我選擇了出國,在美國的兩年裡我遇到我的老公,並有了小寶寶。有一天我和朋友約好一起吃飯,本是要帶女兒一起去的,但是她還沒有滿月,只好托阿姨幫我們照顧一下。在行駛的路途中,後面的車剎不住,撞上了我們的車,當時我們的頭被重重地敲在座椅上。當時我的心裡想:真的要感謝主,沒有帶女兒一起出門。那一刻我更明白,主就是我們生命中的領路人,心感聖靈與我們同在,這就是主的恩賜,凡事信靠祂的人都得永生。這個經歷更新了我對主的態度,讓我更加堅定地相信,主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

《聖經》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十章9節)「凡接待祂的,就是信祂名的人,祂就賜他們權柄,做神的兒女。」(《約翰福音》一章12節)現在我已經準備好,公開見證我罪已被洗淨,並見證已經得救的事實,與主耶穌同死、同埋葬、同復活,現在活在神面前,聽從主的話。

 

10C1

 

主讓我找到希望

作者:丁小妮

我來美國有五年整了,在培德中心學習英語時在牧師和老師的幫助下,認識了主耶穌,逐漸對神(上帝)有了深刻了解,以至承認、信奉耶穌是一位真正存在的神。

記得我初到美國,因文化差異、溝通困難、出行不便,生活艱難無法形容。曾有打道回府的念頭,但我喜歡美國的藍天白雲,沒有噪音的城市生活。我徘徊無助時,在老師的幫助下,認識了神。第一次聽到神的話語,是那麼貼近我的心。第一次主動求神的幫助,我找到了希望,感到我有了重生的希望。當我告訴老師,我要成為基督徒,老師帶我做決志接受主耶穌的禱告。然後認識了教會的弟兄姊妹,我們互相幫助、互相學習、互相探討,感到家的溫暖!

自此我生活充實了,聽從神的話語,逐步按照神的旨意進行我的人生計劃。現在的我可以自食其力,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有神幫助,都能化險為夷,使我的計劃一個一個得以實現。感謝神給我的幫助。

現在我在眾人面前公開接受洗禮,我要帶著學習的心態,更加進一步地認識神、領會神。我知罪、認罪,悔改相信並接受祂的赦免,立志跟隨神,戰勝舊我,做一名真正跟從主的基督徒!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