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患者因信主而被母親逼迫,結果…… 德州園地 信仰

人的一生沒能事先預料,如果我沒有認識並跟隨主耶穌,生命將平淡,只守在自己的小天地裡。想起幼稚園老師跟我母親說:「妳這個自閉症的女兒,我沒有辦法教她。」我媽曾說:像妳這樣的人最好一個人住在森林裡。幸好小學一年級的老師帶領我去教會主日學,認識了主耶穌,心中禱告,學習倚靠祂。

當我初信耶穌時,外婆指使我母親打我,要打我到放棄信耶穌為止。我進家門時,我的《聖經》及課本被撕爛扔在地上。因著信耶穌,一頓好打是家常便飯,也曾被趕出家門。然而我忍耐到底,母親終於結束了逼迫,而我也保住了信仰和第八本《聖經》。

直到15歲那年,才聽見父親說出心中的秘密。他說我出生那一天,他就把我奉獻給主耶穌,希望我能成為宣教師,到美國傳福音,報答主耶穌使用那位向他傳福音的美國人,所以我名字叫做劉美。沒想到我兩歲時發高燒,醫生說:「你的女兒只要能夠長大嫁人,不要指望她會讀書。」所以之後父親就不再說什麼。

18歲那年,我考進了台中喜信聖經學院學習。後來,我也成為主日學老師,我熱愛學生,常為學生提名代禱,用《聖經》的話引領他們走正路,一生跟隨主耶穌走永生的路,勉勵他們無論遇到什麼逼迫、攔阻,都不要放棄依靠主耶穌。

我真誠向主耶穌心存感恩,幫助我這幾十年走過的路。無論在台灣或在貝里斯近19年,在美國6年多,只要有機會,一定向人提起「信耶穌得永生」之道。

一生跟隨主耶穌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