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獎學金獲獎者心聲 角聲消息

角聲獎學金,是專門為在美的中國留學生或未拿到綠卡的中國移民提供的擇優獎學金,所有讀大學、研究院或職業學校的學生都可申請。每年最多頒發4位獲獎者,每位可獲$2500美金。

獲獎者:Shirley Xiuyu Shen

我是我們家第一個上法學院的,我相信我是在回應上帝對我的呼召:做一個檢察官,關心我所遇到的每一位按照上帝形象被造的。我很感謝這個獎學金,幫助我支付住房和食物的需要,同時也幫助我減少為了上法學院而面臨的經濟壓力。這是我禱告得到經濟支持的一個回應,是讓我確定我走在對的道路上的一個印證。

獲獎者:Chia Chun Hu

我是麻州哥頓大學的一年級學生,專修聖經研究的聖經語言專業。我媽媽給我起名撒母耳,因為我媽媽禱告要一個兒子,獻給主為活祭。上帝對她的禱告的回應是我被呼召到宣教工場。我知道自從出生我就被獻給上帝了。這個獎學金將繼續支持上帝對我的計劃,幫助我成長為服事中國人的牧師或宣教士。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