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的兒童事工在疫情中用百般智慧帶領各個年紀的孩子 角聲消息

角聲的兒童事工,在不同中心,在疫情中用百般智慧帶領各個年紀的孩子,到耶穌基督面前來。

兒童聖經故事屋火熱招生中

在法拉盛福音廣場,不斷更新的兒童發展中心,在疫情期間開始了「兒童聖經故事屋」,希望與家長合作,提供全職在家陪伴孩子的家長幫助,讓孩子們有居家之外的時間,可以在一個安全、舒適的環境裡學習與活動。每天上午3個小時的小班課程,包括敬拜、《聖經》故事、中文、手工等。

在課堂上老師為孩子們禱告,同時教導他們禱告,並學習《聖經》的教導,聽從父母。用五個手指頭來幫助孩子們記憶禱告的内容:大拇指——上帝是大而可畏的神(God is awesome);食指——上帝饒恕我們的過犯(Thank you God);中指——上帝,對不起(I'm Sorry God);無名指——請幫助我(Help me God);小指——幫助別人(Help Others)。

為了滿足6英尺的社交距離,我們只接受8名兒童,年齡在3-5歲。新學期已於1月18日開課,歡迎隨時報名入讀。費用為免費,歡迎自由奉獻!

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9:30am-12:30pm
(2:30pm-5:30pm下午班即將登場)
報名電話: 
516-353-8823(Karen Lou)或929-264-8784 (Karen Chen)
報名鏈接:
https://forms.gle/KJZJL5bhAe7Cxaxx5

聖經樂園課後學習上帝話語

在使命中心的角聲課後補習班的孩子們,疫情中沒有失去他們喜愛的「聖經樂園」。Vicky老師每個下午3點半,準時開放ZOOM,20多個孩子在這裡繼續以往在嗎哪廳的快樂時光。他們一起敬拜,學習《聖經》、背誦《聖經》,學習品格課程。以前不出聲的老師助手Jerry哥哥,短短幾個月,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現在可以和他們一起唱詩歌了!

疫情中不少家庭出現狀況,有親人因感染去世的,有經濟出現危機的,Vicky老師和家長們保持著緊密的聯係,知道這些狀況,迫切地為他們禱告。孩子們也把他們在樂園學到的帶回家,在家中影響著父母。同工們深願上帝的憐憫和慈愛在這些困難的日子,四面圍繞著這些孩子和他們的家。

星期六下午「聖經樂園」特別加多半個小時,讓不同教會和社區的小朋友可以在線上盡情歡聚,游戲、唱詩、故事、分享,孩子們每次都樂成一片,流連忘返。歡迎新朋友參加。

時間: 
週一至週五3:30-4:30pm
         週六2:00-3:30pm
ZOOM ID:
511-044-6936(密碼123)
聯絡電話:
347-605-1111(Vicky)
帶孩子到耶穌這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