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殘障人士在聚會中為主發光

2020年11月16-20日,我們Poiema殘障人士事工組中的一些年輕人參加了為期五天的線上聚會。聚會中顯出了殘障人士在社會是有聲音的,在生活中是有選擇的。聚會最後一天的分享環節中,有幾位Poiema成員在眾人面前分享心聲,為主發光。不少參與者都在分享他們因疫情而恐懼,一位年輕人則向神發出感恩,另一位則勇敢地分享:「上帝掌管一切」。 他希望把耶穌分享給他所有遇到的人,並繼續為祂作見證:「我必須把上帝的愛分享出去!」

青少年感恩節及聖誕節外展事工

11月25日,我們的34名青少年、英文老師和輔導老師們聚在Zoom慶祝了感恩節。在兩小時的線上派對中,有刺激的遊戲和抽獎活動,還有兩位主内姊妹分享她們的故事。曾經也是新移民的她們希望透過分享,介紹在艱難時期加添力量和賜下安慰的耶穌基督,鼓勵青少年對未來充滿信心。英文老師Don Don也分享了感恩節的起源和傳統,介紹節日的文化和價值觀。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時光,讓其中一些可能從未慶祝過感恩節的學生,也一起分享節日的歡樂氣氛。我們將在12月18日亦會舉行聖誕外展活動,讓青年人知道聖誕的真義。請為我們的青少年禱告,求神使他們的心柔軟,並使用我們的外展事工成為他們認識基督的一個渠道。

年終回顧

2020年因為新冠疫情實在令人難忘,誰也意想不到疫情是如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對培德中心的大樓來說,平常普通的一天應該是從早到晚川流不息,充滿氣息的。自從我們在三月中改為遠程服務,培德大樓就從此安靜下來,但我們的線上平台卻變得非常活躍。過去的八個月,我們主持了九千多場遠程會議,參加人數多達12萬以上,而合計的參加時間也超過11萬小時。

我們的職員工不僅維持常規項目,而且還密切關注中國城人們的需要,比如提供免費飯食、舉辦線上工作坊、與其他機構組織合作提供食品袋、協助社區成員處理失業金問題等。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也藉此跟進我們所服事的人並分享福音。感謝神,我們將會有七位新信徒受洗。

回望過去,我們並不是獨自完成這些工作的。「神是我們的避難所, 是我們的力量, 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詩篇》四十六章1節)。同樣的,如果沒有你們的禱告我們的工作也無法實現,在此謝謝你們記念培德中心。

2021年將會是精彩的一年,因為我們陸續推出了新項目, 包括2020下半年開始的問題賭博項目、 針對雙語學習班的高中生大學過渡計劃, 以及今年一月份剛開展的伊州歡迎移民中心。2020的年報已出版,歡迎街坊及讀者索取:印刷版可到培德中心取閲,網上版本可到 www.puitak.org/annual-reports瀏覽。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