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建牧師:感谢您的恩情 見證

陳永建牧師蒙主恩召回天家,我心湧出對牧師的感恩:紀念陳牧師過去在紐約新城歸正教會主任牧師任內,忠心事奉神,服侍弟兄姊妹,為我們這個大家庭,全心擺上、用心栽培,汗水沒有白流,如今牧師享受在主耶穌基督裡永遠的福樂,把感謝歸給我們的天父!

陳牧師,你的離去,我們捨不得,但我們知道天家比這裡好。你有主耶穌憐憫的心腸,當你講道內容情深處,常見聲音哽咽,聖靈感動你,常與你同在。你愛神、愛我們的心,是我們知道的,也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我記得20年前,你教導我,當神的旨意不明確時,我要預備好自己,保持動態,身心如同賽跑選手,腳踩起跑線,蓄勢待發,等候神指令一出、哨聲一響,運動爆發力十足,往前飛奔。感謝神,你的話至今仍然鼓勵我!

陳牧師,你是我家的牧師,2001年為兒子媳婦證婚,2002年為兒子和女兒洗禮。我們這個小家,有陳牧師的祝福,真是有福之家。謝謝你!

記得陳牧師來到新城教會後不久,開拓台語部的分區聚會,充實團契生活,鼓勵小家開放,邀請左鄰右舍一起,傳福音給他們。你的週間比週末更忙,你和Ruth師母,每晚出去到不同的區、不同的家庭聚會。記得在我家聚會時,師母帶來料理,色香味俱全的「三色蛋」至今垂涎。陳牧師親切的笑容,說話輕鬆,哲理深入淺出。您11月25日最後一次在角聲清晨牧養(視頻可在Youtube觀看:youtu.be/_j5vtOSLjHM),分享《彼得前書》第二章,前言說,不是《紅樓夢》的石頭記,而是《聖經》的「石頭」記:活石、房角石、匠人所棄石頭、絆腳石、磐石、但以理書的飛天石……叫我反芻多次,至今餘音繚繞。

記得有一年台灣短宣隊福音工埸是中部小鎮小學。我在走廊巧遇校長匆匆趕回家七七祭祀母喪。我捉住機會傳福音,和他談論生死問題。我打了前鋒,而牧師接手守後衛,那個仗,我們打得漂亮。夜間談道到深夜,帶領校長決志信主。感謝主給我機會和牧師一起同工,收割神的莊稼,榮耀歸主名。

想起《提摩太後書》四章7-8節,應該也是牧師的心聲:「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著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祂顯現的人。」

願與哀哭的人同哭。我祈求聖靈憐憫、看顧、安慰師母、Grace、女婿、親友,還有眾教會思念陳牧師的肢體們。願主耶穌恩典環繞眾人,齊為陳永建牧師的生命讚美主!

感謝牧師恩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