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陳永建牧師带领的查經 見證

2017年中的一天,教會姊妹問我要不要參加查經聚會,在我家附近的惠瞧姊妹家。我高高興興地去了,第一次參加這樣的禱告讀經團隊,也第一次認識了陳永建牧師。這個團隊和陳牧師的查經使我驚艷,我常跟團隊中的姊妹說,陳牧師的查經可不是輕粥小菜,是雞汁鮑魚大排翅的真正大菜。

惠瞧是在四年前參加角聲的早禱會時,遇見了陳牧師,她那時有感動願開放自己的家,開始一個小組聚會,使渴望得到神話語的餵養和生命被建造的弟兄姊妹,一起來禱告讀經。在跟陳牧師分享後,陳牧師欣然同意來帶領查經,惠瞧就邀請了一些教會的弟兄姊妹、鄰居、朋友們開始了聚會。

陳牧師每週一下午在信心聖經神學院教課,他一大早出門從新澤西開車來紐約,先帶我們查經,下午再去上課。這個查經聚會一直持續到2018年底,因陳牧師增加了授課時數,忙不過來,才停止。陳師母也經常跟牧師一起來參加我們的聚會。馬不停蹄事奉神的陳牧師帶領我們查經,是完全無私的奉獻,我們感謝神的預備和聖靈的作工,陳牧師與我們一起禱告,為我們分解神的話語,很多人都大得幫助。

陳牧師的查經講義和講解,內容豐富完備,有系統、有深度,他講課吸引我專心聽、用心思考,回去還需要做研究,這真的使我驚喜,感覺好像在免費上神學院的課。我很感謝陳牧師沒有因為我們是普通平信徒姊妹,而把講義和講解簡化,大家都有同感。我清楚地記得陳牧師說過的一句精闢的話:重要的不是「神學」,而是「學神」。

陳牧師有時不開車,坐火車來紐約,我會開車到去地鐵站去接他,帶完我們查經後,有時連午飯都來不及吃,我再送他去神學院教課,他的火熱、多方、辛勤服事神,是大家都知道的,他雖然忙碌,但他說感謝神,他的身體很好。他使我想到燃燒的荊棘,一直在燃繞,卻不會燒壞。

陳牧師被神接回天家,我們非常不捨,但深知他的火熱是永不會熄滅了。我們的禱告查經團隊好像一個主內的家庭,每個家人都非常地懷念陳牧師。他服事神、愛神愛人的典範,永遠在我們心中。

懷念牧師的查經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