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基督的生命 見證

陳永建牧師曾經是我的牧師,也曾是我在信心聖經神學院的老師。

我還記得他教《路加福音》時,跟我們分享過的蒙召服事主的一個見證。

陳牧師年輕時受到上帝的呼召,決定去上神學院,預備自己全職服事,但在有機會正式進入全職服事之前,他生了一場大病,醫生都認為他命不久矣。陳牧師身邊的人都很擔憂,但他自己倒是不怎麼擔心,他甚至沒有向上帝求醫治。他是這樣禱告的,「主啊,我是屬於你的,我的生命在你手中,無論你要醫治我,或是接我回天家,我都沒問題。不過你花費那麼多時間裝備我來服事你,如果我就這樣離世了,那會是你的損失喔。」

上帝果真很奇妙地醫治了他,使他進入教會服事,還成為了牧師。他牧養過好幾個教會,上帝還帶領他來到信心聖經神學院教課,為主預備更多的工人來被主使用。他是一位非常有愛心的牧者,時常不辭辛勞地去探訪關懷,也常在課堂上跟我們分享他所遇過的真實案例。而且在教了幾個小時的課程之後,他還常常主動地載沒有車的同學回家。他的這些默默為主的擺上,我們不會忘記。

陳牧師的生命是屬於主耶穌的,他也用他的一生來為主作見證。兩週前的主日,他還在新城教會的台語部講道,週間還在我們神學院教課,並固定每日寄給大家靈修材料,但沒想到在12月2日週三的下午,他身體不適被送到醫院,診斷出感染了新冠病毒,就在我們都還在迫切為他禱告時,週四的凌晨,他就被主接走了。

雖然很捨不得,但我確信當他見到主耶穌時,他必定充滿喜樂。我相信主耶穌會對他說:「你這良善忠心的僕人,進來享受你主人的快樂吧。」

他的一生活得如此的精彩,你能想像有多少人因著他而感受到來自基督的愛與恩典嗎?

陳永建牧師知道他的生命是屬於基督的,所以他用盡一生為基督而活,上帝也使用他的生命成為多人的祝福。我們為陳永建牧師的生命讚美我們的上帝!

屬於基督的生命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