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什麼? 專題:不尋常的感恩節

弱質女子大病不死,唯一理由是上帝要她繼續用感恩來見證祂的慈愛。

我十多歲就有腎病,至今70多歲一直沒法做工賺錢,只能做做家務。空餘的時間參加教會的事工——探訪老人院和生病的弟兄姊妹。雖是長年有病,丈夫卻對我不離不棄;我有兒有女,在上帝的愛裡一無所缺!

過去這大半年,主讓我再次經歷極大的恩典。30多歲起,我的腎功能就差到需要洗腎。幸好來到美國,有醫療卡負擔醫藥費。30多年前換了一次腎,過了25年不需要洗腎的日子;移植的腎老化後,又重新開始洗腎,已有七年之久。今年3月初,洗腎第二天,因傷口大量出血而去醫院。過了一星期,再次出現同樣情況。我心中禱告:「上帝啊,長期這樣太辛苦了,不想再洗了,希望可以再次換腎。求主憐憫。」

從醫院回來,還未及吃午餐,就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現在有一個腎,你要不要換?本來有三個人等候,現在因為新冠病毒疫情不想來醫院。如果你要,就馬上來。」我感謝上帝,這麼快就回應我的禱告!我70多歲一把年紀,既然上帝專為我預備了,怎會放棄?我馬上答應。臨去醫院前,打電話給牧師,請教會禱告會上為我禱告。自己也和女兒一齊禱告,把一切交託在上帝手中,不擔心,也不害怕。

當晚七時,做了換腎手術。麻醉藥過後醒來,全身無力,手腳不能動,真擔心就此癱瘓。我禱告:「主啊,那麼艱難等到合適的腎,是祢為我而預備的。求祢幫助我康復,可以重新行走、正常生活,別浪費祢送給我的腎。」禱告後心中平安。住院八天,逐漸康復,準備辦出院手續。

可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出院前做新冠病毒檢測,竟然呈現陽性!雖然當時並無症狀,也要立即隔離。隔離中,我唯有全心仰望主,禱告,交託。幾天後,我昏迷了,需要插喉輸氧。家人都對我無法從醫院出來有心理準備,但11天後我醒過來了!經過物理治療,漸漸可以扶著床邊行走。這次住院共50多天,醫護人員都對我很好。雖然家人不能探望,但可以通過電話聯絡。

感謝上帝,先是送腎給我,接著又把我從新冠肺炎中救治痊癒,平安回家。我真正體會到《詩篇》中所講的:「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上帝與我同在,祂的杖、祂的竿,都安慰我。我這麼一個弱質女子,做過六次大手術。我算什麼,上帝竟顧念我!我何德何能,上帝竟保存我的生命!唯一的理由,是上帝要我繼續用感恩來見證祂的慈愛和恩典。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