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1619項目 纽英伦园地 社會

1620年,102名清教徒搭載著名的「五月花」號,歷盡艱辛來到馬薩諸塞的普利茅斯,得到神(上帝)的保守與印第安人的幫助,倖存下來。在這前一年,即1619年,第一艘運奴船也載著20多個黑奴到達北美——1619項目便由此得名。

歪曲的歷史觀

2019年,《紐約時報》記者Nikole Hannah-Jones,提出並主導1619項目,目標是將以下歷史觀推廣到公立學校的教育中:

美國本不是民主國家,是美國黑人把它變成一個民主國家;

當今美國所有的社會問題,根源在於種族歧視;

美國的成就,歸功於被竊取的黑人勞動力利潤和對黑奴的壓迫;

黑人通過抗爭幫助這個國家實現建國理想,不但為自己,也為婦女、同性戀者、移民和殘障人士的維權鋪平了道路。

由此可見,1619項目主導者故意忽視清教徒建立美國的基本史實,也絕口不提《聖經》真理、美國傳統價值觀以及兩者的關聯。現任總統川普,基於傳統價值觀與客觀歷史,明確表示:如果在公立學校教材中使用1619項目,學校可能會失去聯邦資助,因為它是對美國歷史的不實表述。

極左思潮的影響

其實從上世紀中期開始,美國就在極左思潮影響下,開始偏離《聖經》真理和基督信仰。 1962年Engle vs. Vitale案件,高院裁決將基督教原則全部排除於教育制度以外,禁止學校層面的禱告活動;在1963年的另兩個案例中,更將《聖經》、宗教課、宗教教導,全部排除出學校。

事實上,也就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美國出現反傳統信仰和反社會的嬉皮士;毒品、槍支、酒精與不倫性行為開始氾濫;同性戀行為公開化;結果社會道德淪喪;離婚率飆升;性病與艾滋病氾濫;校園槍擊案頻發;和平示威常演變為街頭暴力。

如果這個1619項目實施在公立教育之中,那麼可以預期10年、20年後,下一代會更加偏離《聖經》真理、基督信仰和美國核心價值觀。在這邪惡淫亂的世代,我們實在應該帶著謙卑的心,及時回歸《聖經》、回歸教會;虛心回到神的面前認罪並悔改,不僅為自己禱告,也為這個國家禱告,為執政掌權者禱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