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故事屋 角聲消息

教養孩童,使他走當行的道,就是到老也不偏離。」(《箴言》廿二章6節)

角聲福音廣場從9月開始了一個新的兒童事工——聖經故事屋(Bible Story House),目的是與父母一起為下一代建立《聖經》的生命根基。在這裡,我們視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所愛、獨一無二的創造。在寬敞明淨的課室,在彼此相愛的環境下,訓練有素又有愛心的老師團隊帶領孩子:1)學習敬拜和禱告,2)學習《聖經》故事,建造和操練孩子的品格,3)學習中文認字和發音,4)學習音樂基礎課程、基本樂理。

我們理解父母們在疫情期間的擔憂,因此我們遵照紐約市衛生局指引,準備充足的個人防護設施,每日簽到並測量體溫,隨時保持6尺社交距離,老師必須佩戴口罩和手套,只限10名兒童和固定的老師進入教室,並每日清潔教室,消毒使用過的玩具,並使用紫外線消毒。

歡迎帶領孩子加入我們的聖經故事屋!

時間:週一至週五9:30AM-12:30PM。

學費:以奉獻方式(建議奉獻$650/月)

報名:請掃描二維碼

查詢:karenlou@cchc.org或718-799-8233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