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號角》的不尋常的感恩 芝城園地 角聲消息

《號角月報》自1988年開始出版32年以來,今年4月第一次暫停印刷,到8月才恢復印刷,3個月沒有印報的不尋常日子,《號角》湧出許多感恩。

同工們非常努力,用百般的智慧來通過各種電子渠道發放文章,微信公眾號(請掃下面的二維碼訂閱)和臉書(facebook.com/heraldmonthly)每天定點推送帖文,目前一個月臉書帖文可觸及人數達近28萬,是令人驚喜的突破。6月推出了《號角》的新網頁(cchc-herald.org),頁面亮麗,具時代感,非常吸引人,而且通過臉書的鏈接,閱讀量大幅增加。有協工(義工)幫忙在公共論壇上貼放文章,其中幾篇與疫情有關的見證文章閱讀量超過一萬。這些數字令我們大得鼓勵,感恩上帝給我們恩典,用諸般的方式使福音在廣大的未信讀者群中得以傳播。

居家令下,同工們大都在各自家中工作,平時流暢的運作被打亂,溝通多了許多困難,但感恩大家同心努力,在沒有印報的日子,反使《號角》去得更快更遠。我們在期間出過兩個月週報,文章增加了幾乎一倍,在激增的壓力下,大家仍然喜樂同心盡責地工作,無限感恩。《號角》同工還參與角聲的關懷工作,紐約疫情最緊張時,同工到醫院捐贈口罩和防護服,協助老人中心送餐,協助網上兒童佈道等。感恩主賞賜給我們足夠的精神和體力,在報紙時限的緊張壓力下仍可幫助其他事工,經歷主夠用的恩典。

感恩主知道我們的需要,總是及時地供應。我們以前的校對協工是不需要懂電腦的,她們在出報前幾天來到辦公室校對即可,居家隔離後她們不能再如此工作。主卻在疫情發生前及初期,安排了共兩位能在家工作,而且可以用電腦來進行校對的姊妹,還有一位能在家幫忙編輯的新協工。若沒有這些新協工的幫助,同工無法編、校那麼多文章。上帝的預備和恩典真奇妙!

6月,一位校對協工,不但自己幫忙校對,還邀請了丈夫和教會的姊妹一起來加入角聲老人中心的送餐。她還帶來女兒特別為《號角》同工做的、很有專業水準的蛋糕來給我們加油,他們寫的卡片貼在辦公室中心位置,時時走過就讀一遍,非常得鼓勵。

8月開始,美東疫情緩和,《號角》決定恢復印報。由於多月停印,沒有什麼收入,經濟發生了很大的困難。大額的赤字,已使《號角》步步維艱。當有人知道《號角》的需要,立即以奉獻支持;不少老人中心的長者還拜託送餐的同工,把奉獻帶回來;還有一家幾口,駕車來角聲親自送上奉獻,不但錢到,還人到、心到。這些支持,讓我們深受感動,感謝主的厚愛。

最近我們還收到從中國寄來的《號角》上的決志表。我們實在感謝主,以不同的形式激勵我們,讓我們繼續努力,使《號角》以不同的渠道繼續把純正的福音傳出去。@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