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聯合會城南堂與芝加哥大學合作的義診服務

已合作多年的免費醫療服務因受新冠疫情影響,目前只提供遠程醫療會診,用語音或視頻的方式與醫生交流。服務包括:線上醫療咨詢,協助轉診至聯邦認可的醫療中心進行後續護理,處方藥單,解答健康問題。

線上醫療會診日期及時間:11/2, 11/16, 11/30, 12/7;  5:00pm – 8:00pm。

預約電話:773-888-3368。有需要者請爭取機會儘早預約。

耶穌愛芝城2020後的餘音?言芝有你—

今年耶穌愛芝城(九月福音遍傳)時值全球疫症流行,不少教會停止實體聚會數個月,還在重啟初段。感謝上帝,還有很多堂會願憑信心,鼎力支持,參與這遍傳福音運動。鑑於疫情還肆虐,今年重點放在信徒培靈及佈道裝備,6-8月間已順利進行了網上六堂課的「跟進栽培進深課程」,9月的培靈及佈道裝備聚會,反應也熱烈。

參加者以參與網上福音預工平台作為實習,即邀請朋友參加芝加哥短宣中心創辦的「言芝有你」節目,以Zoom Meeting形式每月最後一個週二晚7:30PM舉行,9月反應踴躍。現在將該節目延續,最近一次聚會是11月24日,有興趣者請與短宣中心總幹事黃茂林傳道(847-387-7890)聯絡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2020疫情期間愛心延續

培德中心與比爾森社區的ESDC、Molina Healthcare、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芝城華商會和州代表馬議員在今年疫情期間開展合作,從分發口罩、消毒衛生物資,慰問醫護人員、患者及家屬,延伸到分發緊急食品。這大半年來,付出大批財力、物力,並動員了各社團、小隊及教會眾多的弟兄姊妹來參與,每次看到這些志願者都是滿臉歡笑,不計辛苦地幫忙,沒有埋怨,只有祝福,這正正是愛心行動的表彰!感謝上帝,十月份分發食物的行動,還包括了新冠肺炎的測試、感冒防疫針注射。由於有多次的經驗,已安排得秩序井然,大家分工合作,人龍不減,但無需等候多時,甚至部分不能出戶的需要者,有義工送到家中,而且有機會個別接觸、交談、分享福音等事工,真是各盡其職。《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復刊後,每個受助者均得一份報紙,令受惠者享受身體補助之外,亦得到精神食糧靈命的滋助。一班年青人在忙完分發或各項事工之後,分小隊到中國城的大街小巷作清理垃圾的工作,特別是孩子們,他們願意做一些在家都不常做的事。疫情中這項事工,成為了中國城的一個美譽!點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