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不改變 文娛

在這個變幻無常的世界裡,很多事情都沒法掌握,但是有主在我們心裡面,祂有不變的生命,讓我們能夠處之泰然。

宣信牧師(Albert B. Simpson)出生於19世紀,很小的時候,已經決志相信耶穌,後來很努力地服事主,到處傳福音,也成為了一位全時間的傳道人。他發現在自己的生命裡面,對神的經歷不夠多,特別在這個變幻無常的世界裡,很多事情都沒法掌握,就像我們今天身處的世界一樣,有天災、人禍、蝗災、戰爭……現在還有新冠病毒引起的,這翻轉全世界的仍找不到源頭和出路的疫病,對我們有很大的打擊和影響,真不知道前面的路該怎麼走!

然而,我們相信在這些事情的背後,耶穌在掌權。宣信牧師就是如此相信的,雖然世界有很大的改變,但他體驗到原來耶穌永不改變,因為他記得《聖經‧希伯來書》十三章8節說:「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為此,他就根據這段經文,寫了這首詩歌《耶穌不改變》。宣信牧師是宣道會的創辦人,他成立的教會,現在已遍佈了世界各地,神很重用他,因為他知道一件事——耶穌不改變。

當我們有堅定的信心,相信耶穌對你的應許永不改變,對你的愛永不改變,對你的保守,給你的供應和力量,以至賜給你的一切都不會改變。縱然世界上有很多的變幻,有很多的事情我們沒法掌握,但是有主在我們心裡面,祂有不變的能力、不變的愛、不變的生命,讓我們能夠處之泰然,繼續勇敢地、堅強地生活下去。耶穌愛你,耶穌不改變!盼望我們彼此勉勵。

《耶穌不改變》

1.何等榮耀美好消息,信者蒙恩典,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耶穌不改變,

祂仍樂意拯救罪人,醫治眾疾病,

安慰傷心平息風浪,榮耀歸主名。

2. 救主耶穌罪人良友,尋找失喪人,

罪人請來俯伏主前,認罪必得生,

昔主恩典今仍彰顯,主言赦罪戾,

我也不定你的過犯,不要再犯罪。

3. 主在昔日曾顯大能,醫治人病苦,

今日依然主言一出,憂病都消除,

當日婦人一摸主衣,即時得痊愈,

今日因信主仍醫治,主仍不改變。

4. 昔日主往以馬忤斯,同走有門徒,

今主與我同走一路,不離我半步,

不久我要再見主面,願此日快現,

與昔日升天時一樣,主仍不改變。

副歌

昨日今日直到永遠,耶穌不改變,

天地縱變,耶穌依然,耶穌不改變。

榮耀歸主名,榮耀歸主名,

天地縱變,耶穌不變,

榮耀歸主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