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年會化整為零 角聲消息

因疫情的影響,今年的「角聲」38週年慶典,不能舉行實體的聚會,但我們為全球的「角聲」同工、協工、主內弟兄姊妹,預備了豐富的線上盛宴,誠邀一同享受。

「角聲」的38週年「視頻盛宴」,從11月1日開始至11月28日(感恩節除外),分5個專輯,幫助大家更多了解「角聲」大家庭的過去、現在和將來:11月1-13日的13集「驀然回首角聲情」,帶您穿越時光隧道,尋索角聲創立與成長的歷史痕跡;11月15-21日的7集紐約關懷佈道事工,報導真人真事,活現關懷佈道事工;11月22-25日的4集全球事工巡禮,宏觀角聲關懷佈道,細看《號角》內部「機密」;11月27日的1集最新成立的角聲宣教士學院的今天與明天,加上11月14日的感恩年會和11月28日的閉幕禮,總共27集。

角聲特別邀請大家11月14日(週六)晚上在各自家中或教會,以組織「觀賞團」的方式,邀請小組團契成員一同聚餐、觀看「角聲」38週年網上感恩年會「疫中求變‧脫穎而出」。所有視頻在Youtube角聲頻道每晚七時半準時播出(可點擊網址live.cchc.org直接進入)。

歡迎奉獻支持角聲事工,網上及信用卡奉獻請點擊http://ny.cchc.org/support。支票奉獻抬頭請寫:CCHC,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願上帝祝福過去38年所有幫助、支持、參與角聲事工,與角聲一同成長的教會和弟兄姊妹,我們期望帶著理想和創意,一同邁進「角聲」39週年!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