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角聲消息: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2014年5月

1

退修會 在疊湖

5 月17 日-18 日, 角聲排球 社在春季課程結束前,將前往 疊湖營舉辦退修會。
夏季課程即將開始註冊。
課程日期:7 月12 日-8 月16 日。查詢請瀏覽網頁:http://heraldyouth.org/

課後輔導班 拼寫辦競賽

角聲課後輔導班和YMCA 課 後輔導班,決定在角聲城市佈 道中心,聯合舉辦拼寫競賽。 每位參賽小朋友先拿到一份單 詞表,利用春假時間學習。所 有參賽者都將得到參與獎,第 一名會得到獎杯。

完成招募 晚會熱烈

角聲音樂團體 WholeNote, 完 成了2014 年會 員招募計劃,於 4 月9 日舉辦晚 會,詩歌敬拜、 遊戲、事工發展 方向分享,多間 教會的弟兄姊妹參加,反應熱烈。

1

2

復活節 找彩蛋

佈道中心的少兒們慶祝復活節,聽老師講復活節的真正意義。

1

排球社 春季忙

這季主題是「信心走廊(Hall of Faith)」,學習《聖經‧ 希伯來書》11 章中的亞伯拉罕、摩西等聖經人物。

1

看蘭花 享花香

佈道中心的怡康中心,於4 月15 日午飯後,與老朋友們一同到Bronx 植物園,參觀蘭花展覽。感謝上帝的祝福及帶領,天氣非常好;在陣陣撲鼻的花香中,大家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

1

2

其他紐約角聲消息文章

角聲使命中心
角聲城市佈道中心
角聲福音廣場

2014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