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倫樂: (單親的盼望) 給母親們一封信

2014年5月
文/周紅

1親愛的母親們:

平安!母親節快樂!

神(上帝)揀選我們成為母親。在祂的眼中, 我們是多麼寶貴和重要。

我從未想過我可以成為母親,若不是祂的許 可!

我從未想過我能做一位母親,或做稱職的母親, 若不是祂的恩典!

我從未想過我能堅持20 年,每一天都有神蹟奇 事。

我從未想過祂的產業*是如此的奇妙,每天都 在成長!

每當我看到祂的產業有祂的形像,我的心歡喜;

每當我聽到祂的產業在彈琴歌唱,我的靈快樂;

每當我想到祂的產業在健康成長,我的肉身安 然居住!

每當我發現祂的產業有異象,我就歡呼讚美祂, 太奇妙了。

神啊,您真的是使水變酒的神。

我不敢相信,20 年前,他還是一個小嬰孩,依 偎在我的懷中,如今怎麼就長大成為一位就讀大 學的年輕人?

神啊,我雖無知,您卻智慧;

謝謝您包容了我,在管理您的產業時不小心的 失誤;您的教導是無微不至,您的愛是恆久忍耐。

神啊,我雖軟弱,您卻剛強;

謝謝您是我的磐石,在管理您的產業時,我的 眼淚、我的擔心、我的困苦,您都看見;而且您 使我的指望不落空,只要我依靠您。尤其您是孤 兒寡婦的神,您將您的恩典流進我的家,使我心 裡有力量。

謝謝您讓我在管理您的產業時,您給我學習的 機會,使我越來越成熟!

我堅信,在地上,無論我們是屬靈的母親還是 孩子的母親,無論我們是有丈夫的還是單親的, 只要我們願意,神就祝福我們、使用我們、加力 量給我們。祂甚至使我們的擔子輕省。

親愛的母親們,讓我們一起彼此相愛,鼓勵, 成為祂喜悅的器皿──母親。將神的真理和愛傳 遞給祂的產業吧!母親節快樂!

*《聖經‧ 詩篇》一二七篇3 節:「兒女是耶 和華(上帝)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 賞賜。」

其他天倫樂文章

(吾家的八寶飯) 誰是成功的母親?
(銀髮歲月) 不一樣的母親
家鄉的媽媽
第一個母親節
(親子樂) 家長「求」之不得
(單親的盼望) 給母親們一封信

2014年5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休士頓角聲癌症協會達福園地芝城園地紐英倫園地南美秘魯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