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
  0 條回復
  508 次閱讀
基本信息
詳細內容

COVID-19疫情和2020年美國大選使世界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顯明我們下一代將面對的種種危機。盼望更多關心孩子未來的父母能回歸家庭,思考教育的目標,願意付上代價,尋求更美教育的出路:在家教育!

《號角月報》2021年6月推出專題系列文章,介紹在家教育的美,以及對家庭和下一代的祝福,並提供進行在家教育的步驟和資源:

理論:

脫離學校系統 「在家教育」是指脫離公立學校或全日制私立學校系統,只靠家庭與社會資源為孩子提供教育的方式,也是公立學校興起...

華人傳統非常重視下一代的教育,從古時的孟母三遷,到今天的虎爸虎媽,似乎父母一切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更好的生活。

選擇在家教育,對一般家庭來説是個不容易的決定,因為這是全家人一起行動的事工,夫妻更要同工。在決定之前,夫妻需要同心謙卑。

今日的美國教育令人憂慮,「去道德化」已不足以形容目前情況,自由主義與進步主義思潮合流,可以說已顛覆了美國教育系統。

1、在家教育會否缺失社交環境? 2、在家教育的學科成績會不會落後於主流學校?......

操作:

第一步,了解相關法規 可在教育部網頁ed.gov搜索home school regulation map,......

見證:

孩子多少、個性和年齡,家庭生活方式以及在家教育的方式,都會影響每天的日程。

早上八點,在家教育已經開始了:預備早餐、飯間交談和飯後收拾,都是課程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