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以感恩的心稱頌信實的主45年來的帶領及使用 芝城園地 見證

「這是我信息,我的詩歌。讚美我救主,晝夜唱和。」這是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全城敬拜音樂會的主題信息。

慶祝創團45週年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45週年慶祝,舉辦全城敬拜音樂會

暌違近三年的合唱團全城敬拜音樂會於12月11日在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CCMC)舉行,慶祝合唱團創團45週年,以感恩的心稱頌信實的主45年來的帶領及使用。感謝神在這三年疫情中的保守,合唱團也在今年年初重新開始了排練與獻唱,還有新的團員加入。

在這場感恩的音樂敬拜之旅中,合唱團獻唱了大家耳熟能詳的聖歌,其中好幾首是我們團員的心愛詩歌,包括《主耶穌我愛你》、《耶穌恩友》、《上帝之愛》、《每一天》等。合唱團還邀請參加的眾多牧者和弟兄姊妹們一起唱詩,包括《我寧願有耶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金色的黎明》。

當齊唱最後的一首歌《有福的確據》時,崇拜大廳中的每一位,都被聖靈感動,站起來心口合一地讚美慈愛、信實、滿有恩典的主。哈利路亞!讚美的詩歌如同馨香的祭獻在上帝的寶座面前。幾位資深的團員也上台見證了上帝在她們生命中、家庭裡的特別的恩典。若你錯失了這次現場的全城音樂會,你可以到YouTube觀看錄像:youtu.be/RTpasCzNOwk。

紀念寶貝老團員

藉這次的音樂會,也特別紀念在這三年裡,離開我們回天家的四位很寶貝的老團員、屬靈的長輩,獻唱了他們生前最喜歡的詩歌,緬懷他們對合唱團的貢獻、對神忠心、對人關愛,也表達對他們的敬意。第一位是馮天明牧師,是合唱團屬靈的導師,擔任董事多年,在行政及事奉方面指導有方,讓合唱團事工走討神喜悅的正路。

還要紀念的是一對在合唱團忠心事奉近四十年的老夫妻,Winnie Tung(董吳煒如)姊妹跟Uncle Patrick Tung(董維璐)。其實用「姊妹」和「Uncle(叔叔)」來稱呼他們,完全不能形容他們與合唱團的關係,用「爸爸媽媽」來形容會更貼切。最初是Winnie先加入合唱團,Uncle Patrick就當陪唱,合唱團出城佈道時就陪開車、陪搬運,打點合唱團的大小事情,後來他還成為合唱團的男低音,並擔任合唱團團長超過20年之久。Winnie是個禱告勇士,不斷地為合唱團和團員們代禱。他們倆像父親母親對弟兄姊妹關懷有加,是合唱團的活招牌,代表我們發聲,讓外界更多認識我們。

另要紀念的是冰露姊妹,她雖然在我們當中沒有太長的時間,但她很早期就已經參加我們合唱團舉辦的活動和聖樂培訓,後來時間容許,她就加入我們合唱團與我們並肩事奉。她的忠心、認真和責任感,是我們的楷模和效法的榜樣。

持守初衷服事主

45年前,一群被主的大愛激勵的基督徒,成立了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用音樂述說基督犧牲的愛,藉詩歌傳揚主耶穌基督的大好信息。合唱團早年曾應邀在各地華人教會舉行的音樂佈道會中獻唱,先後錄製多張音樂唱片,在美加及東南亞各地發行。還協助遠東福音廣播公司、遠東證主協會與及普世佳音等福音廣播機構錄製音樂節目。

感謝主不斷賜給合唱團許多忠心在音樂事工服事的弟兄姊妹。時光荏苒,45年過去了,今天合唱團依然持守初衷,繼續用詩歌敬拜讚美神,心口合一地歌頌永恆的主。合唱團願意繼續和各教會及福音機構同工,積極參與各項福音的事工,用詩歌敬拜神,榮耀神。我們更歡迎對聖樂事奉有負擔的主內弟兄姊妹,聯絡我們的團長或指揮,加入合唱團,一同以歌聲讚美主。現在網絡發展飛快,合唱團的詩歌及事奉活動詳情,都可以在網上聆聽查看。合唱團的網址為www.chicagoccc.or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