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醫療卡遺失了,該怎麼辦? 健康

問:我最近收到醫療保險公司的通知,說我的地址必須更新,請問該怎麼做?

答:如果您的醫療保險公司發現你的地址和社安局地址不同,會寫信通知您更改地址。您必須要先去社安局更改,改好後可以告訴保險公司,您的地址已經更新完畢。當然,您也可以上社安局網(ssa.gov)到你個人帳戶My profile自行更改,或者打電話1 (800)772-1213更改。

問:我的老人醫療卡遺失了,請問該怎麼辦?

答:您的Medicare卡是您的Medicare保險的證明,也是每次更換計劃時需要的資訊。如果您的Medicare卡丟失、被盜或毀壞,可以使用社安局網(ssa.gov)您的個人My Social Security帳戶申請補發(如果還沒有社安局網帳戶,可在線創建)。登錄帳戶後,選擇「替換文件」選項卡。然後選擇「郵寄我的替換Medicare卡」。您的Medicare卡會在大約30天後郵寄到社會安全局備案的地址,因此請務必在申請前確保郵寄地址正確無誤。

問:我找不到Medicare卡,只找到舊的。現需要申請轉換保險,該如何做?

答:登錄社安局網(ssa.gov)您的個人My Social Security帳戶,即可以獲得您的福利驗證信,其中包括新的醫療保險號碼,甚至可以打印Medicare卡的正式副本。如果您不能或不想使用在線服務,也可以致電1 (800) MEDICARE (1-800-633-4227;或TTY 1-877-486-2048)。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曾惠蘭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