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報佳音、傳喜訊,西南國語教會與恩典華人浸信會祝福社區 德州園地

西南國語教會與休士頓恩典華人浸信會(包括橄欖樹福音事工)弟兄姊妹,在2022年聖誕前於糖城百佳超市報佳音、傳喜訊——獻唱聖誕詩歌及聖誕粵曲,讓聖樂飄飄廻蕩在空中,見證基督,傳揚基督,榮耀基督。住在糖城的朋友聞訊趕來百佳超市,給報佳音的「天使們」加油打氣。

梁德舜牧師短講聖誕信息,還帶領報佳音的「天使們」為百佳超市祝福禱告,為在場參與者及觀眾們祝福禱告,並且鼓勵大家來年繼續勇敢傳報佳音,也感謝百佳超市慷慨免費提供場地。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地上平安歸給祂所喜悅的人!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