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芝加哥華人浸信會63週年堂慶特別講座:如何保持一個好心情?
華埠聯合會國語堂浸禮

疫情影響下,怎樣認識及處理我們的情緒壓力、抑鬱或沮喪?十月芝加哥華人浸信會專程從俄勒岡州請來梁維正心理精神專科醫生,舉辦兩次講座,講解在衝擊中如何保持一個好心情。歡迎參加!

梁維正醫生(Dr. Paul Leung)在越南老撾出生及長大,18歲來美國留學及信主。信主後在華人宣道會敬拜事奉,之後移居波特蘭市,一直在州立醫科大學任職,現為精神病學教授。10月29日(星期六)講座3:30pm,10月30日(星期日)崇拜11:00am,華語主講,粵語翻譯,英文耳機翻譯,會後免費午餐招待(附設兒童照顧)。教會地址:1433 W Pensacola Ave, Chicago, IL 60613;網址:www.ccbenew.org;電話:773-828-5464。

立志差遣及閉幕禮
CCUC國語堂浸禮盛典

9月18日華埠聯合會國語堂5位新信主的弟兄姊妹接受浸禮,5位轉會的弟兄姊妹加入聯合教會,當天主日下午在教會分享,見證神的奇妙作為,其中兩位是因到培德中心接種疫苗而信主的,為他們感恩,也求主堅定他們的信心,步入基督徒的豐盛生命歷程,為主作光作鹽。

「耶穌愛芝城」南區盛況

由芝加哥短宣中心及CCUC華埠堂、CCUC城南堂、中華友愛教會、城匯社區教會、芝加哥華人浸信會及惠頓華人宣道會,聯合推行「耶穌愛芝城」,9月14-18日舉行,現已完滿結束。這次行動的主題是:起來,走吧!期間每天上午在各主辦教會不同地點舉行訓練,下午及晚間出隊佈道,四天行程緊湊。週六下午的實體佈道會是這次行動的高潮,由郭民昌牧師主講信息,佈道隊總動員派發邀請傳單、家訪等。18日最後一天的下午,還在城南堂舉行了閉幕禮及立志繼續的差遣禮,激勵隊員佈道行動不只限於這幾天,隨時有機會都可以傳福音。不少隊員在閉幕禮中分享傳福音心得,在過程中有不少願意決志信主或靈命更新的精彩見證,願榮耀歸主名!詳情可參看芝加哥短宣中心網頁:www.stmchicago.org

十月的網上聚會歡迎你

(1)「恩雨同路喜相逢」10月21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10時線上舉行,內容豐富,歡迎參與,Zoom Meeting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2) 由短宣中心主辦「言芝有你」的線上節目,10月25日(星期二晚)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七時半在Zoom上舉行,歡迎線上相聚。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正道神學課程:從身體神學看後疫情教會生活

日期:10月13-16日(國語授課);11月3-6日(粵語授課)

芝加哥時間:星期四7:00-10:00PM,星期五7:00-10:00PM,星期六10:00AM-5:00PM,星期日2:00-6:00PM

新冠疫情對教會生活的影響是不容置疑的。隨著疫情趨緩,教牧同工和信徒更關心的是如何重啟或重建教會生活。當年使徒保羅在應對各種處境時所表現的神學思考,特別是他的身體觀和教會觀,現今為我們提供了重建教會生活所需的神學架構。盼望在後疫情時代下重建的肢體生活,不只是恢復,甚至更勝往昔。

  • 授課老師:曾思機牧師,現任美國正道福音神學院新約助理教授暨芝加哥校區主任。
  • 上課方式:實體+線上同步,開課前一週電郵學生上課軟件相關訊息
  • 實體地點:正道芝加哥校區
  •                      (631 IL-83, 1st Fl., Bensenville, IL 60106)
  • 報名查詢:Freda Lin 630-595-9188
  • 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