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拉斯角聲與達福華人教會童工聯禱會,舉辦聯合講座「無神論再思」 德州園地

達拉斯基督教角聲佈道團暨達福華人教牧同工聯禱會9月聯合舉辦福音講座「無神論的再思」,黃小石長老分別就「上帝的存在」、「為什麼我『存在』」、「生命的意義」、「苦難的尋思——奇異恩典」等話題,從科學角度與大家探討。三晚講座都十分精彩。很多朋友紛紛願意接受耶穌為個人的救主。承蒙各教會牧長和弟兄姊妹踴躍參加,各福音機構也有攤位,一同見證在基督耶穌裡合一的見證。(達福園地記者燕子報導)

同心敬拜上帝
黃小石長老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