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難忘的恩情 号角月报 德州園地 見證

我在巴拿馬的自家雜貨店工作,1998年一天下午1點多,突見兩位不速之客闖入,持槍對着我,拿了銀櫃內的錢,又轉身向我開了一槍,我應聲倒地,醒來已經是三天後,才知是我先生和鄰居送我去醫院急救。當晚巴拿馬全國電視新聞報導說,那是有好幾條人命的越獄搶劫犯。

我在巴拿馬做了八次手術,住院期間當地華人教會傳道人多次愛心關懷探訪我,向我傳福音,領我信主耶穌受洗歸入基督名下。我真是因禍得福,經歷到苦難是化妝的祝福。

後經韋饒元牧師聯絡葉陳淑淑醫師,介紹我到美國做下巴、下唇整型手術。2000-2004年,休士頓衛理醫院安排我十次手術,每次停留一兩個月。葉陳醫師又推薦請《號角月報》的潘師母接待照顧我,手術期間住他們家。我剛信主沒多久,蒙潘政喜牧師和師母愛心照顧,幫助我靈命成長,教導我怎樣憑信心做合上帝心意的基督徒。潘牧師用《聖經》金句勉勵我說:「有苦難不要怕,只要仰望上帝,讓上帝來帶領,你也會像約伯一樣得到上帝的賜福。」潘牧師話不多,但每句話我都受用終身。我懷念潘牧師帶領我信心的禱告,在他身上我體會到慈父的愛。我特別喜歡他教我唱的詩歌《常常禱告》。

在休士頓期間,我和丈夫金勝曾多次到西南國語教會做禮拜。在此再次感謝教會王建民、陳偉民弟兄幫助在醫院檢查時做翻譯;美秀姊妹全家幫助我醫院接送;西南國語教會和西南華人浸信會愛心捐款幫助我付醫藥費;梁德舜牧師安排教會弟兄姊妹輪流醫院接送。天父恩典與教會牧師師母暨弟兄姊妹的恩情,令我和金勝永遠難忘!

永遠難忘的恩情|羅金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