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西安學生中心默默耕耘 15 年,幫助了數百名農工子弟 | 中心一年的經費,只需兩萬五千美元,歡迎大家以愛心支持 愛心匯點

「角聲」於2008年在西安建立學生中心,聯合當地的大學生志願者,為跟隨父母從窮鄉僻壤到西安的農工子弟,提供免費補習功課、有益身心活動,幫助在學校受盡歧視,學業又趕不上的農村孩子,提升學習能力、建立自愛自信,從而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西安學生中心為小朋友舉辦縫製香包活動

6月端午節來臨之際,西安學生中心為小朋友舉辦縫製香包活動,讓他們感受到節日的快樂。

端午節,又帶領學生中心的學生和志願者團隊,到咸陽市角聲兒童之家,開展端午節假期活動!讓受助的農工子弟,關懷兒童之家的特困兒童,實踐「激發愛心、勉勵行善」,培養學生有更高尚的情操。

大學畢業的志願者歡送會

6月底在畢業之際,舉辦大學畢業的志願者歡送會,對他們表達無限的感謝和深深的祝福!為褒揚優秀的志願者,進一步弘揚志願精神,同時舉辦志願者表彰大會。

7月暑假期間,西安學生中心進行了一對一輔導學習,因材施教,幫助學生提高程度不足的科目,並探訪受助學生家庭,促進親子關係。

西安學生中心

西安學生中心默默耕耘15年,幫助了數百名農工子弟,取得亮麗的成績。由於志願者的投入,我們只用很少的資源,就達成了很多關懷社區的工作。西安學生中心一年的經費,只需要兩萬五千美元,歡迎大家以愛心支持。如您願意,請點擊https://cchc-herald.org/love-focus-donate,請在捐助時註明:「西安學生中心」。願上帝賜福與您!

西安學生中心造福農工子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