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詠蓉先生心臟有0.5 公分的血管瘤,阻塞60%血管,太太禱告中上帝給兩個字——「消失」 德州園地 見證

我先生2月檢查發現心臟有一顆血管瘤,大概0.5公分,血管阻塞約60%。於是近期着重為先生心臟禱告,遠在加拿大的高中好友也天天為我先生禱告。雖然有疑惑,但我還是要天天大聲宣告上帝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的神。

我滿心相信耶穌才是最佳的醫生。雖然大部分醫界的朋友都相信開心手術的必要!他們的專業觀念認為,無法透過放支架來處理血管瘤。然而我仍選擇相信上帝有奇妙的安排,上帝是生命的創造主,在祂沒有難成的事,祂與我們同在。我相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任何事情,都是上帝恩典的特別記號!我呼求這血管瘤要成為我先生生命中經歷上帝的美好見證。

醫師面對棘手問題

這天來醫院與昨晚先行住院的先生會合。我在病房中播放詩歌,也跟先生一起禱告。然後醫院的阿嫂帶我們到榮總心臟內科的心導管中心報到,隱約中也感受到先生的壓力跟不安。我在外面的長廊等候,就跟高中好友一起禱告,遠在休士頓的兒子也同步一起禱告。

20分鐘以後我就被叫進去,主治醫師講解病情說,血管瘤超出預檢的大小,約0.8公分,醫師這麼大的血管瘤通常都要做開心手術處理。我看到醫師的難處和壓力。

醫師再度盯着螢幕,看着錯綜複雜的心臟血管,我看到上帝造人的奇妙!看見醫生眉頭深鎖,我在心裡向上帝呼求:「主啊,求你賜智慧的靈給醫師,讓他知所當行,如何處理。」稍後,醫師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告訴我說他知道怎麼處理這個棘手問題了。

等待兩個小時後我又被叫進去了。醫師告訴我不用擔心,他已經完全處理好,用新方法把血管瘤完全封住成空包彈,會漸漸萎縮。手術非常成功,阻塞的部分因為放的支架也開始順利流動,心臟處於最好狀態,即使以後再發生任何問題都是可以治療的。

不作小信的人

手術前一天在家裡禱告時,上帝給我兩個字——「消失」。我納悶血管瘤要如何消失?加拿大好友也同樣領受「消失」這樣的異象。現在我明白,是上帝讓醫師處理血管瘤,而不是自動消失。

我在外面等待的時候滑手機,剛好看到鳴琴老師的「人生不踩雷」信息——跨出你的框架跟限制。文中提到不要說不可能,當你有得勝的思想時,上帝就會使用你,完成許多不可能的事,成為別人的祝福。

我跟高中好友信心增加,大大宣告「在上帝凡事都能」,不要成為小信的人。感謝主,祂是造新事的上帝,是創造你我的上帝,是創造神蹟的上帝。

感謝教會所有美好肢體的代禱,感謝大家的信心,為我打氣。活在團契,人生不孤單,每人的生命都要成為最美好的樂章。

前兩天的靈修經文,就像一道亮光溫暖我的心。《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真的!依靠耶和華上帝的一無所缺。

上帝看顧我們大小事!連我跟上帝說麻煩星期三住院,星期五出院,不需要再去加護病房觀察一天,上帝都一一應許了。星期五真出院了。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於在天上愛我們的阿爸父。

上帝創造神蹟|何詠蓉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