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基督的救贖,是罪的唯一特效解藥,關鍵是人是否肯承認及接受…… 信仰

兩年多前,筆者感染新冠肺炎入院,康復後一直都不敢輕視防疫。隨後打了三針疫苗,平日更是在飲食、運動、口罩及社交距離做足功夫。

可是一個多月前,自己還是感染了奧密克戎病毒(Omicron)。幸好,病徵跟上次相比輕微得多,吃了特效藥,休息了兩天便康復正常。這半年來奧密克戎病毒肆虐,身邊超過十個朋友全家都感染。令人稍感安慰的,是大部分接種疫苗者都在一星期內康復。

這事使我有些啟迪。病毒一直在身邊而我們不自覺,甚至感染病毒後,若然沒有病徵及測試就無法知道。事實上,我們活在一個充滿罪及誘惑的環境內,恐怕感染了罪而不自知。且最危險的是自欺欺人,不肯自我檢測,否定罪可能已經感染到自己。

耶穌基督的救贖,是罪的唯一特效解藥,關鍵是人是否肯承認及接受。接受了耶穌基督救恩的人,也不可掉以輕心,因為生命力稍弱便會重新「感染」罪。

還未信主的朋友,請您看看《聖經》對罪的描述,就會知道自己是否「陽性」或「陰性」,不要等病徵都出現才做,使自己多受苦楚。

再次感染|斑鳩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