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生命莊園」將於四月正式開放,佔地80 英畝的莊園,建有13 幢樓房,共有160 多間客房,大小餐廳可接待400 人 角聲消息

冬去春來,眾心期待的「角聲生命莊園」將於四月正式開放,三月底勞牧師親自率領一眾同工、協工進駐莊園一星期,為莊園開放作最後的準備。

2021年中,「角聲」以低價購入紐約上州Eddy Farm莊園。這個有200多年歷史的莊園,坐落在美麗的特拉華Delaware河畔,最初為河上旅行者的休息站和伐木工人搬運木頭的中轉地,後來逐漸發展成一個完善的基督教會議中心,是退修靈修、家庭度假、喜慶婚宴的佳選。「角聲」感恩能繼承並發展這個營地,希望不但能使之成為跨地域和族裔的基督徒退修勝地,更為眾教會提供傳福音佈道的新禾場。

這佔地80英畝的莊園,建有13幢樓房,共有160多間客房,大小餐廳可接待400人。然而,因為疫情停用了兩年多,很多地方需要重新修整,需要大量的人力。為加快營地的預備,勞牧師倡議了一個「工作培靈營」,呼召有心有時間的基督徒聚集,白天一起工作、晚上參加培靈。3月21-25日,有10多位來自各地的弟兄姊妹回應,最遠的有從加州專門飛來的。

白天大家付出大量的體力,清理垃圾、整理房間,晚上有三位牧者的培靈信息:首晚葉啟明牧師藉「另有心志、專一跟隨」的迦勒,鼓勵眾人在信仰生活的路上縱然有掙扎,但仍選擇順服,並堅持到底。隨後三晚勞伯祥牧師分享《路得記》的人物見證,從路得的抉擇,談波阿斯的保護,再看拿俄米的心願。最後一晚王大為牧師從《出埃及記》35章看比撒列、亞何利亞伯建造會幕的過程,鼓勵眾人為福音的緣故獻上心志、擺上心願。

最後由勞牧師為全體會眾祝福禱告,給大家很大的鼓勵、提醒和指引:我們不要怕浪費。獻給神的,從來都沒有浪費。神已經為我們預備了美麗的山河、花草和動物。讓我們盡己所能,將莊園弄到最好,使人來到這個地方,感受到我們是把最好的獻上。

五個晚上的培靈會,除了現場的廿多位工作人員外,還有線上廿多位信徒同步參加。散會時,大家都有點依依不捨,因為在疫情中能彼此相聚、共同作工實在難得,晚上的培靈會又讓人回味久違的夏令會、冬令營的日子,難怪有人建議這樣的「工作培靈營」應該繼續,每年春秋季節都舉辦一次,聞者皆拍掌稱好。

勞牧師更把《路得記》的分享信息改寫,由3月21起,為期三星期,作為「角聲全球網站(cchc.org)」裡「站崗者日誌」的分享,讓未能參與營會的弟兄姊妹能同得造就,大家不容錯過。全球網站還有「工作培靈營」的參與者的感人分享,鼓勵更多人報名參加生命莊園的協工隊伍:cchc.org/eddy-farm-recruit-volunteer。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