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咩咩 德州園地 家庭

送舊迎新迎來2022年,同時也嚴陣以待地迎接凜烈寒冬,皆因去年風雪和停電凍怕了。我家預備足夠食物,後院種的瓜、豆全摘了,植物也蓋上膠布。元旦氣溫華氏21度,乾冷沒下雪。一家人休息看看電影。疫情下平安、健康就好,沒心情像往常去電問候親友!

突然外子告訴我,朋友農場一隻小羊出生。我開心好奇問:這麼冷,誰給小羊接生?外子笑我:羊自然生在羊圈。

第二天迫不及待地去農場看小羊。剛下車,羊群在眼前咩咩叫,一隻小羊躲在羊媽媽身邊,好像害羞似的。羊群見我不是主人,沒吃的,失望離開了。雖然沒拍到精彩照片,我仍很興奮——新的小生命帶來萬分喜悅,疫情之下的壓抑一掃而光。

一週後,氣溫再次跌至華氏24度,農場又迎來一隻小羊。有對朋友夫婦攜同90多歲的外婆和兩個女兒一同前往看小羊。他們很高興,農場地闊天高,小羊咩咩叫,一家子樂呵呵的。看羊群悠閒吃草,群雞跑來跑去,小狗狗見客歡蹦亂跳,魚塘魚兒若隱若現,大家心情被挑旺了,羊咩聲成歡樂樂曲。

此情此景讓我想起《羅馬書》八章28節:「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上帝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小羊的出生,讓凍冷的身心暖和回來。喜樂回來了!

小羊咩咩|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