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與印度鄰居一同製作項鏈與手鐲作爲聖誕禮物,將天父的愛和希望送給鄰舍 德州園地 見證

2021年上半年,姐姐因新冠在醫院及復健處待了兩個月才回家,回到家後趕上媽媽94歲生日,我們歡喜快樂圍繞媽媽身邊,唱生日歌,做感恩禱告。隔了兩個月,好友的丈夫因新冠在醫院待了個多月,走了,才50幾歲。朋友痛徹心扉,姐姐去探訪她,送上關懷,因自己親身經歷醫院裡的痛苦,也曾在生死之間掙扎。

下半年,媽媽也平靜地走了,那天早上還跟我一起聆聽查經班,早上測量的各項指數正常,下午有護理人員探訪,卻在那時突然平靜地睡去了。回想我們每天一起唱詩歌與禱告,每週一起參加線上主日崇拜,媽媽總是微笑與感恩。媽媽已算長壽,但失去她時,我仍覺得成了孤兒。哥哥當年赴美留學就業成家,將母親帶來美國,我也赴美留學,隨後姐姐亦來美,之後母親擁有了四個內外孫圍繞。任何節慶我們都環繞著她溫暖團聚著,她陪伴、見證我們的生命階段,也成為我們的奮鬥動力。

我一個客戶是尼泊爾移民,這年他和父親都經歷新冠住院,而71歲的母親卻熬不過去在醫院走了,在紐約的姐姐也未能見母親最後一面。如今父親抑鬱沮喪,思索人為何而來?所得為何?他知我家經歷,願意向我傾吐心聲,彷彿找到了一個可以聆聽與共鳴的人。

我拜訪了一位傳道人,新冠前短短一年間,她哥哥、母親、丈夫先後因病去世,她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摯愛親人。而她本人一年前患上新冠,蒙主保守而復原,之後她繼續以上帝的愛去愛人、服事人,沒有因為她所失去的而停滯,9月份還因福音事工去過非洲。她分享《聖經》所說的,我們在這世上是客旅、是寄居的,卻羨慕一個「更美的家鄉,就是天上的」。她的信心與力量安慰與激勵了我,想到人生中任何低谷的經歷,都可以使我們因此更能體會別人的感受,並成為別人的聆聽與安慰者。

我的鄰居在巴基斯坦的姐姐與媽媽,去年先後在一週內去世,卻無法回去參加葬禮,經過整整一年才從悲痛走出來。知道我失去了母親,她和她哥嫂都送來問候。當她知道我正在將媽媽留下的珠子材料製成項鍊與手鐲作2021年聖誕禮物,她和一位鄰居印度太太來一起製作。願這些禮物帶著母親的愛,也帶著天父的愛和希望送給鄰居朋友及貧窮人。

何處為家|晨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