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達拉斯角聲20週年”感言 德州園地

守望情(李胡麗燕)

達城角聲分會已度過20個春秋了!我從2001年分會成立至今親身經歷、耳聞目睹上帝的慈愛與恩典,真的是耶和華祝福滿滿。

正如上帝以《約翰福音》十章16節感動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我另外有羊,不是這圈裡的;我必須領他們來,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並且要合成一群,歸一個牧人了。」達城角聲多年來聯合眾教會與機構,以服事社區、領人歸主為念,在華人社區作合一的見證,同工和義工們每月定期邀請各教會代表,一起策劃商討事工、異像與實際執行方案等。

達城分會成立不久,遇上唐祟榮牧師佈道會,會場設教會事工攤位,達城角聲也設有攤位,初次向教會與弟兄姊妹及尋道者介紹角聲事工,角聲書室也擺設書展。

多年來,從各教會來角聲服事的義工數不勝數(包括牧師、團契等),用上帝賜予的恩賜和才能來服事華人同胞。

2000年我在角聲書室服事時,路易斯安那州教會有個福音營會,希望角聲書房能到營地擺書攤,雅靈頓華人教會國語青年團契廿多個年輕人出手幫助,幾輛車裝載著書籍和禮物直奔營地設置書攤。幾天營會,大家既聽道又享受如畫風景,還幫角聲書室出售《聖經》及屬靈書籍、基督教禮品,回程還送我回書房,卸下貨物才回雅靈頓。

2013年,達城角聲仍在理查遜市,常有家庭來求助——家長不諳英語、小孩不懂做作業。科林郡恩友堂每星期六開麵包車送一群青少年來幫助新移民孩子課後輔導。

有年感恩節前夕,美國亞裔浸信會年輕人團契來到角聲,希望用實際行動幫助社區有需要的家庭。上帝感動我聯繫了一位帶著幼兒的單親媽媽,她的車子剎車磨損極嚴重,沒經濟能力修,年輕人幫她的車修理好了。我告訴她「上帝派人來幫你解憂。」她流淚說:「上帝愛人,如此真實。」

角聲面向社區,服事大多數沒有到過教會的人群,教會也在後面支持與守望,一起讓華人同胞看到是上帝的愛。有一位女士生意失敗、婚姻破裂,要離開達拉斯去奧克拉荷馬州,她來問那裡有沒有角聲。我告訴她那裡尚未有角聲,然而人的能力有限,也不可能幫一輩子,不過耶穌可以幫你一生一世。她在此情況下接受了主耶穌為她生命的主人,願意去教會。

2021年9月,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舉辦「活出全新的生命」培靈會。這是疫後第一次實體聯合聚會,角聲是協辦單位。第一晚就有250人參加。會議期間,我趕緊拜訪在場的牧者,並介紹《號角月報》的事工,多間教會的幾位牧師都十分支持角聲,令人感動。

迦南家園(羅春)

迦南家園始於七年前的角聲姊妹會。從七位姊妹開始,王牧師帶領我們不斷親近和經歷上帝,每星期三的角聲姊妹會成為我們與上帝有約的期盼——除了姊妹們的愛心美食之外,上帝豐盛的恩典透過敬拜讚美和禱告,親眼見證神蹟奇事不斷,證實我們所傳的道。上帝的愛吸引越來越多弟兄姊妹和未信朋友加入;張牧師也來到我們當中。感謝上帝藉著王牧師和張牧師的無私愛心服事,讓我們在屬靈裡更加飽嘗主恩的滋味和上帝話語的大能信實。

如今的「迦南家園」即原來的姊妹會,每星期三聚會雷打不動。感謝上帝奇妙帶領預備,疫情之後,王牧師張牧師帶領大家在微信和Line上生命讀經,為軟弱肢體彼此禱告,為大選、疫情、上帝的國度。王牧師每天帶領迦南家園代禱者們堅持在Line上禱告至今。上帝道路高過人的道路,如今雖仍在疫情中,卻使用網路讓迦南家園無論line上禱告還是Zoom聚會,無遠弗屆,別州、甚至國內弟兄姊妹也能加入。感謝上帝讓王牧師、張牧師在上帝國度裡更加廣闊地服事,傳福音,裝備弟兄姊妹們,在天父上帝的家裡彼此相愛,在真槍實彈操練中生命和信心成長,也吸引更多人認識並歸向上帝。每星期三的聚會,還有曾經的英式下午茶、牧師下午茶、春季農場賞州花、餐館傳福音等等,太多美好回憶……願上帝繼續帶領並使用迦南家園,成為多人的祝福,在末世大豐收裡有份!

感恩回應

※關筱清、莫樹成——來到美國,在異國他鄉遇到許多問題,特別是英語及美國制度、風土人情與中國有很大差異。親友介紹我們找到「角聲」,他們都非常熱心,不厭其煩地指導、幫助新移民,使我們倍感親切。祝願「角聲」越辦越好!這是我們中國僑民的熱切希望!

※劉先生——2012年到美國定居,沒有醫療保險,心理壓力非常大。在一次「角聲」給老人免費理髮的服務中,我認識了「角聲」,工作人員提供多樣愛心服務,對新移民非常有幫助。我們有牙齒問題,經濟能力有限,竟然能夠在「角聲」的免費牙醫服務中受益。「角聲」對老人的關懷包括運動指導服務、一對一指導學習電子產品,都有很大幫助。老人語言不通,很多東西不懂、學新的東西又慢,兒女工作又忙,在國內時還可以找親戚、朋友、同事幫忙,在這裡感恩「角聲」填補了空白。感謝你們熱情、周到、詳細的服務,工作人員都很耐心、很負責,為素不相識的人提供很多愛心幫助!尤其很多人都是志願者犧牲休息時間來幫助我們。希望能夠堅持,越辦越好,服務更多人!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