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天使傳報佳音:迎主教會準備聖誕禮物包,派發福音報紙入社區 德州園地 教會

12月22日下午,我們來到迎主教會,準備聖誕禮物包,內有《號角月報》、《中信》月刊、證主經文2022年曆,還有《耶穌傳》CD。

預備好之後,我們(包括迎主教會周武籐牧師劉美師母、吳媽媽、永生神基督教會矯伯伯、福遍中國教會國宏姊、角聲同工Mona,還有筆者等)到社區公園派發聖誕禮物包,那裡有華人、墨西哥族裔老少在公園打球、盪秋韆、走路運動、遛狗、幼童騎小車等。

準備聖誕禮物包

我們和公園內的朋友們互道「聖誕、新年快樂」,交談鼓勵。有位墨西哥裔老先生帶孩子們來盪秋韆,筆者向他們打招呼「聖誕快樂!」聽說我來自台灣,他說:「我的老闆是台灣人!」……

Mona也向這位先生問好。那先生說他們家就在公園附近。Mona問他有去教會嗎?他說是天主教徒,但很少去教會,也不知道怎樣帶孩子信耶穌?他很高興我們送給他《耶穌傳》CD,說可以在聖誕節期在家中一起和孩子們觀賞。

之後,我們開車去中國城惠康超市、百佳超市、向各商店、何處覓餐廳、味佳香餐廳、小熊川菜餐廳、緣份餐廳、足底按摩店、美髮店、廚具店等派發聖誕禮物包。祝福他們「聖誕、新年快樂!」「生意興隆」。

晚餐時分,感謝小淑愛心邀請周牧師、師母和筆者一起在Café East 3自助餐共享美好時光。我們也贈送聖誕禮物包給經理暨數位華人服務生。他們都很高興見到我,因我常帶客人去此餐廳,她們喜愛看我送給她們的《號角月報》與《美南福音版》等。

回響   (唐健華)

《聖經‧羅馬書》十章15節:「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主來的日子近了,我們要把握時機,用諸般的智慧齊心傳福音、拯救靈魂。你們眾人到各處送出愛的禮物、傳揚福音,這腳蹤是何等美!讓我們佳美的腳蹤也得著主耶穌的稱讚,榮耀歸主名。阿們!

人間天使傳報佳音|潘思牡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