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牽引我跟隨祂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出生在湖南的一個工人家庭,接受中國的十年義務教育,在無神論的生活環境與教育環境中成長,但上帝自己來尋找我。

1995年8月,出差在火車上遇到一位基督徒,他向我傳福音,並贈給我一本袖珍版的《聖經》。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上帝的話語!2012年1月,兒子離開中國,他送給我的道別禮物就是一本厚厚的《聖經》,並要求我堅持去教堂參加主日敬拜,學習上帝的話語。他告訴我說:《聖經》裡面有很多智慧與真理,可以指導我們正確的人生。2015年7月第一次來美國探望兒子兩個多月,兒子和兒媳婦經常帶我去穆迪教會團契活動,觀看教會的演出等等,雖是英文的,但有兒子做翻譯,我還是學到了不少,心靈有所觸動。

2017年,我第二次來到美國,兒子就安排我去培德中心學習英語和《聖經》,我參加過慕道班、英語角、夏令營等活動。通過對《聖經》的學習及參加教會活動,我收獲很大。在教會裡我發現基督徒的整體素質要高於外面的人群,覺得每一位基督徒都很優秀,他們互相交流、互相學習、互相幫助,是一個非常和諧、友愛、高雅的人群。

通過幾年的接觸與參加教會活動,系統學習《聖經》,參加團契活動,參加教會的各種文藝演出等等,我從一個無神論者慢慢轉變成一個希望有信仰的基督徒,內心深處認識到上帝的存在與上帝的大能和大愛。2017年3月5日,我在華人聯合會國語堂的主日敬拜時決志禱告,決定真心信靠主!決心永遠跟隨主!

2019年6月我第三次來到美國,非常感謝培德中心明牧師、洪葉和邵國南老師對我的幫助與引導,讓我參加了成長小組的學習,進一步提高了我信靠上帝的信心。最近我又參加了明牧師親自授課的受浸班,系統地學習上帝的話語和《聖經》的知識。非常感謝牧師的耐心教導,更完整的神學知識,更堅定我信主的決心。

信主之后,我覺得我的人生及我的性格都在朝著好的方向在改變。信主之前,我有些急躁、抱怨、悲觀、自私、虛榮、貪戀等問題,信主之后,我變得從容、平和、喜樂、樂觀、積極了。由衷地感謝主的牽引與帶領,感謝教會老師們的教導與幫助,我將永遠讚美主、感謝主、信靠主、跟隨主!努力成為一名讓主喜悅的基督徒!阿門!

主牽引我跟隨祂|黃澤和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