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陳世欽牧師宣講主題「活出全新的生命」| 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如期舉行 德州園地 教會

9月17至19日,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如期舉行(實體聯合聚會),主題「活出全新的生命」,講員是前任世界華福中心總幹事陳世欽牧師。雖然還處於新冠疫情影響下,牧師及弟兄姊妹仍踴躍前往參加。

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
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

筆者參加了首日的聚會,陳牧師親切而又風趣。他說:「新冠疫情影響了全球,影響了你和我,全球不再一樣,環境不再一樣,因此同時我們也應有不一樣的生命。我們要在耶穌基督裡,不但走出昨天的生活,還要履行今天的責任、擁抱明天的盼望。」陳牧師勉勱大家:「雖然還在疫情中,大家能踴躍出席、聽信息,把自己放下,讓聖靈光照。願我們共同高舉基督,成為別人的祝福。」。當晚的聚會約230人出席。陳牧師的信息,讓眾弟兄姊妹心中的熱火被挑旺。

星期六和星期週日的信息,同樣激勵在疫情衝擊下的弟兄姊妹,在基督裡活出不一樣的生活。願主的話語時時提醒我們重新得力,奔跑靈程——《約翰福音》十三章34節:「我賜給你們一條新命令,就是叫你們彼此相愛。

達福地區華人教會聯合培靈會
重新得力 奔跑靈程|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