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相信你 德州園地

兒子喜歡宅在家裡,只要有電腦上網,可以一整天不出門。他太需要運動了。暑假裡,我們每天只給他兩小時用電腦時間,上午安排羽毛球課,下午游泳課,讓他多運動。

兒子和女兒打羽毛球

給他報名羽毛球課時,我想何不也一同報名學?小時候不可能上的課,沒想到現在有機會補上。感謝我先生Patrick,他十分支持、完全同意我一起學羽毛球;女兒也加入我們的行列(她馬上就要去波士頓讀碩士了,整個暑假我都想方設法拽著她跟我在一起,為娘的心啊總是時常掛記兒女的)。這一刻我猛然想到,天上的父不也是時時刻刻掛記我們嗎?霎時間,心裡充滿了安定和幸福感。

我這個年紀還可以做小時候連想都沒有想過的事情,是何等幸福和開心!感謝上帝讓我們一家生活得喜樂平安,豐富滿足。

跟教練學習了五天,確實很有收穫,專業的教法讓我進步很大,學會很多打球基本常識,還打得很痛快,渾身是勁,平時不怎麼流汗的我都一身汗珠了。可是有一次用力太猛,忽然感覺膝蓋疼痛不堪,幾乎不能走動,只能站著原地練習。

Patrick帶我去藥房買了護膝,回到家怎麼都套不進,仔細一看是小碼。晚上快11點時想去藥房換,店已經關門。第二天一早藥房剛開門就帶著信用卡和收據去,藥房似乎空無一人,大聲說了好幾次「Good Morning」才見一位男士扛著箱子走出來,滿腮鬍鬚像是中東人。我說昨天買的護膝沒注意是小碼,現在想換加大碼。

他說沒問題,接過那小碼護膝,我們一起走到掛滿護膝的地方,卻找不到加大碼。他說:「先拿大碼試試,如果不行再拿回來換。」我跟他道謝,問他「不需要看我的收據嗎?」他笑眯眯地說:「應該是要收據的,不過我選擇相信你。」他回答時帶有善良溫文爾雅的微笑、柔和的語調。我的心情一下大好,開心說:「再次非常感謝!God bless you!」

想起《聖經‧哥林多前書》十三章7節教導說「凡事相信」。是啊!「我選擇相信你」這句話好溫暖,互相的信賴拉近了人們的距離。我整天都感覺到陽光燦爛。我再次高唱「哈利路亞,感謝上帝!」

段文小燕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