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度聯邦醫療保險已開放,特別是健康狀況有了改變,盡快在此期間辦理。 生活資訊 德州園地 健康

重要日期◎重要日期2022年度聯邦醫療保險開放註冊期:10月15日到12月7日。已經加入聯邦醫療優勢計劃(Medicare Part C)或處方藥物計劃(Part D)的受益人,應檢視目前的計劃是否符合自己的需要,特別是健康狀況有了改變,如需要轉換另一個計劃,就要在此期間辦理。CMS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服務中心最終規則,擴大2022年的醫療保險覆蓋面:2021年11月1日至2022年1月15日。

問:我最近沒有支付Medicare Part B的保費,因而並失去了Part B的保險,怎麼辦?

答:如果因為未付款而損失Part B,您必須在Part B開放註冊期間重新申請,生效日期為來年7月,並支付未涵蓋月份的罰款。最簡單的付款方式是從每月領取的社安金扣除或支付。如果您還沒有開始領取社安金而只是購買Part B,將每三個月收到一次Medicare保費帳單(表格CMS-500)。如果您是購買Part A或者拖欠Part D保費,將會每個月都收到「Medicare Premium Bill」(賬單)。

支付醫療保險賬單的四種方式:

(1) 通過您的社會安全Medicare賬戶在線支付——可以使用信用卡、借記卡或從您的支票或儲蓄賬戶支付。

(2) 通過銀行的在線賬單支付服務,直接從您的儲蓄或支票賬戶中支付。

(3) 註冊Medicare Easy Pay,這是一項免費服務,每月自動從您的儲蓄或支票賬戶中扣除保費(通常會在當月20日從銀行賬戶中扣款)。

(4) 將您的付款郵寄到Medicare——可以用支票、匯票、信用卡或借記卡付款。填寫賬單附帶的付款Coupon,沒有Coupon的付款可能會延遲。

如果您使用信用卡/借記卡付款,請輸入卡上顯示的帳戶信息和到期日期。請務必在Coupon上簽名,將Medicare付款郵寄至:Medicare Premium Collection Center, PO Box 790355, St. Louis, MO 63179-0355。

仔細看看你的賬單。您收到的「Medicare保費賬單」類型(表格CMS-500)顯示您是否有因延遲付款而失去Medicare承保範圍的風險——所有Medicare賬單均在當月25日到期。在大多數情況下,您的保費應在您收到賬單的同一個月到期。例如,Medicare在3月27日運行4月的賬單,您將在4月初收到賬單,並於4月25日到期。如果您的第一張賬單延遲付款,您將收到第二張賬單;第二張賬單將包括過去的金額和下個月的保費。如果您未在當月25日之前支付應付總額,將收到拖欠賬單。如果收到第二張賬單,仍未在當月25日之前支付應付總額,您將失去Medicare、Advantage Plan、Supplement Plan所有計劃的承保範圍。敬請您特別留意!

**以上資訊是摘自CMS網頁訊息,如需更多個人諮詢或協助服務,可致電話(832)419-2084

聯邦醫療照顧計劃|曾惠蘭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