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練親子營 | 父母與孩子心靈被感觸,孩子與父母相互道歉,彼此擁抱 角聲消息

8月21日,角聲生命莊園迎來第一個大型的社區關懷活動,是角聲生命教練和紐約保羅堂教會一起合辦的一場別開生面的親子營──「關愛成長心連心」。15個大部分有青少年兒女的家庭報名參加,其中包括幾個非基督徒家庭。當天父母、孩子加上主辦單位和義工,共75人參與。橙黃綠白各色的T恤,加上3,000多個彩色氣球裝點起來的會場,特別是四處可見的穿著明亮黃色T恤的20多個青少年,讓平日靜謐的莊園洋溢著活力和熱情。

「心連心」是由斯坦福大學開創的一項體驗式親子活動,通過精心設計的一整天緊凑的主題式游戲互動,讓不同年級的參加者都體驗溝通、信任、欣賞帶來的力量。這個活動過去10多年在中國上千所中學開展,幫助老師、學生、家長三方建造彼此理解、相互支持的關係,給學校和家庭都帶來很大的影響。

角聲生命教練由經驗豐富的王麗怡教練引進這項活動,同時保羅堂的弟兄姐妹全力投入,從籌款、邀約社區家庭、節目調設、現場主持、後期支持,全程策劃運作。整個活動看到團隊的力量,生命教練從去年開始訓練的兩期學員中20多人報名做義工,充分展現生命教練所強調的100%全心投入的生命狀態。更重要的,是耶穌基督的愛在教會的大家庭中連結眾人,同心合力要把福音通過百般的智慧和方式傳達給社區的家庭和民眾。

當天最感人的部分是父母和孩子的心被打開,父母和孩子紛紛主動站到台上,分享他們在活動過程心靈被觸動的感受,其中母親和孩子道歉,孩子跟父母說感謝,彼此擁抱……非基督徒家長們紛紛表達對教會的感謝,覺得這是非常值得來的一個活動,非常高興自己和家人能來參加。

活動完滿結束,有參加者發出呼聲,邀請把這個活動帶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因為「那裡有許多家庭、許多人需要!」生命教練教牧葉啟明牧師藉著這次活動取得的顯著成效向大家分享了宣教新異象:定意繼續訓練更多生命教練組成的事工團隊,將這個活動擴展至更多地區、更多場次,更加希望能得到各地、各教會支持和參與,幫助更多的社區營造美好的親子和家庭關係,把上帝的祝福用可觸摸可見的方式帶給社區。

生命教練親子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