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芝加哥教会消息 芝城園地

有獎宣教多媒體創作比賽

芝華宣道為鼓勵藉多媒體傳基督,歡迎弟兄姊妹用不同方式──撰寫見證、視頻製作、音樂創作等,見證主恩。芝華宣道設立了評審團作公正、公平、公開的評審,相信選出的優異作品會是實至名歸的。是次比賽的獎項豐富,頭三名分別可得$500、$300及$200獎金,另有五名佳作獎各$100。我們求主賜參賽者有智慧和靈巧的心,願主使用每個作品,鼓勵人、榮耀神。收件截止日期:2022年3月31日,公佈結果日期:2022年5月1日,比賽辦法細則可進入芝華宣道網站cccmforhim.org了解詳情。盼望透過是次比賽,鼓勵更多弟兄姊妹更有創意地投身神國的宣教事工。

橋港區城南堂恢復實體義診

城南堂義診(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合作)免費醫療服務,已再恢復實體義診,包括體檢、檢查血壓、驗血糖、乙型肝炎檢測、驗孕、驗小便、驗喉嚨菌等。需打電話(773-888-3368)預約診症日期、時間。診症時間:晚上五時至八時,義診地址:城南堂新翼3001 S Lowe Ave。

特別華埠食物分發盛況

七月中旬在華埠Haines School小學的停車場舉行一次特別的食物分發,許多家庭受益
食物分發的盛況
七月中培德中心聯合教會及多機構進行食物分發,儘管下雨仍大排長龍

七月中旬華埠有一次特別的食物分發,在Haines School小學的停車場舉行。贊助機構除了培德中心、華人基督教聯合會,還有世界宣明會、Black Men United和Produce Alliance。食物分發數量很多,而且還有一些日用品,由於不用預先登記,因此當天大排長龍,適逢天雨,場面很熱鬧,大家都歡笑而歸。一小部分較遲來排隊的,雖然沒取到食物,但也得了一張補領券,八月三日再來領取。這次活動使華埠很多家庭受惠,讓更多人感受到主的愛。

芝加哥短宣中心──耶穌愛芝城

第五屆(2021年度)「耶穌愛芝城.福音遍傳」將於九月舉行,粵語北區9月8-12日(星期三至星期日),粵語南區9月15-19日(星期三至星期日),佈道及訓練會同時進行,有意參加者可與參加教會聯絡。另外8月14日(星期六)下午3-5點,為芝城所有國語教會提供專題訓練:如何在教會群體/社區活動中佈道,之後由各國語教會分別在各區進行傳福音佈道,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並代禱記念。查詢電話:847-387-7890

「言芝有你」的線上節目,8月31日(逢每月的最後星期二晚)7:30PM在Zoom上舉行,這次主題:疫後情緒調理,由王國昭教授主講,設有問題解答時間。歡迎繼續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參與這每月一次的節目。Zoom ID:88123273010,密碼:202199。

網上福音粵曲

網上福音粵曲聚會已持續多月,大受歡迎,華埠聯合會的福音粵曲組及耆望佈道隊計劃在8月19日早上十時再在網上舉行,歡迎新、舊參加者安排時間上線收看,更盼望推介及邀請新朋友參加,報名查詢:聯合教會秘書312-842-2255。

正道課程──聖經考古學與摩西五經

課程簡介:聖經考古學目的是幫助我們認識《聖經》背後的世界,從而更全面地了解《聖經》的信息。這門課的研究焦點是摩西五經的背景,即舊約《聖經》從族長時期、出埃及時期,到曠野時期,也就是聖經考古學的青銅時代中期至青銅時代後期。課程將介紹聖經考古學的基本概念和原則,近代關於聖經考古的爭議,並藉著與這個時期有關的考古發現,認識《創世記》到《申命記》背後的世界。

日期:8月20-22日(疫情期間僅提供網路同步上課,課前一週會電郵學生上課軟件安裝說明)

時間:芝加哥(中部)時間,星期五 7pm-10pm/星期六 9am-6pm/星期日 2pm-6pm

教師簡介:陳崇基牧師於加拿大維真神學院取得道學碩士、美國惠頓學院聖經考古學碩士。陳牧師曾在聖經考古網誌和聖經考古網台分享心得,也有多年帶領聖地學習團的經驗。他現居美國芝加哥,為城滙社區教會牧師。

報名查詢:正道培育中心Freda Lin 630-595-9188/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