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永恆奇妙的愛 角聲消息 見證

世界在變,人在變,燈火闌珊處等待我們的,卻是上帝永不改變的愛……角聲學習中心四月份生命樹聯誼會——「永不改變的愛」,見證了一對夫妻的愛情故事,更是見證了上帝的這份永恆的愛。

生命樹聯誼會總給同學們和朋友們帶來不同的領悟和鼓舞,大家每次按時加入ZOOM,等待著這每月一次的空中聚會。

這次聚會的嘉賓,殷迦南牧師和師母,分享了他們不同尋常的情感及愛情經歷

殷牧師信主前是一個不求上進的浪子,整天沉迷於網吧,不僅不聽父母的教誨,還經常惹他們生氣,父親對他恨鐵不成鋼。父親離世後,家裡失去了頂樑柱,加上叛逆不羈的浪子,母親也很快病倒了,面對家庭的巨大變故,迦南覺得自己是一個罪人,傷害了父母及整個家,對自己深感失望,決定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所幸被人救下。

在母親的帶領下,他開始接觸到基督教,經歷主一次又一次的拯救,他意識到當所有人都嫌棄和放棄他的時候,只有主對他的愛從未改變,從未放棄過他。迦南在主完全的愛中得到了徹底的拯救,他的生命完全改變了,變得好學上進。主一路給他開道,他從一個逆子成長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博士和牧師,這是何等奇妙的生命蛻變!不僅如此,主還讓他在一無所有時竟收穫了奇妙的愛情。

師母的經歷本身也是神蹟的見證:年輕的她在事業如日中天時,患上了癌症,在經濟極端窘迫時懇求所在公司借錢給她治病,卻遭到無情拒絕。主安排這兩位命運多舛的年輕人遇上,並結為相濡以沫的夫妻。當他們即將喜得貴子時,醫生卻告知他們因為師母接受過化療和放療,對孩子的健康有極大的風險,師母只是告訴醫生:我的先生是牧師。憑著信心,他們生下了健康可愛的第一個孩子,如今他們的第5個孩子即將出生,一個個神蹟因著主的愛在他們這個家庭彰顯,感謝讚美主!

平安、健康和喜樂人生從哪裡來?是從那位造天地萬物的上帝而來!希望殷牧師夫婦的見證給我們帶來生命的思考,成為你我的鼓勵和幫助,如果你還未信主,願你對上帝多一分尋求;只要向祂叩門,祂一定會為你開門的。

6月角聲學習中心即將迎來八週年生日,八年來學習中心一直致力於為社區提供英文、健身舞蹈、繪畫、插花、電腦課等多樣化課程,深受同學們的喜愛。6月19日我們將通過ZOOM在網上和大家歡聚慶生,共襄盛舉,同時特別推出10集繪畫教學視頻,以此獻禮,感謝各界人士、社區民眾對我們的支持和幫助。歡迎隨時收看視頻,輕輕鬆鬆地免費自學10個畫種的繪畫(包括素描、彩色鉛筆畫、鋼筆淡彩畫、立體畫等),享受藝術的自由與美,陶冶情操

讓我們同心祝福學習中心生日快樂!祝福這八年中在此學習過的親愛的學員朋友們!問候你們: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角聲學習中心八週年慶祝聚會
時間:6月19日11點半-1點
Zoom ID:957 3578 9900
密碼:123456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