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的人生只建立在財產、健康、名譽這些根基上,肯定會大失所望 文娛

讚美詩《耶穌基督堅固根基(Christ Is Made the Sure Foundation)》,是英國聖徒John Mason Neale(1818-1866)1851年從7世紀拉丁修道院的讚美詩翻譯而成,後由 Henry T. Smart(1813-1879)配上樂曲,成為優美的經典詩歌。

我們在世上的生活,常常倚靠許多東西作為我們的根基,例如財產、健康、名譽、地位,還有許多其他的人事物,但如果我們的人生只建立在這些根基上面,到頭來肯定會大失所望,因為那些根基並不靠譜,也不牢固。其實,我們最重要、最牢靠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建基在祂身上,我們便得著保障,因為祂是最穩妥的,靠著祂一切都得以鞏固。

這是一首非常有意思,很有深度的詩歌。聽完之後,希望你能夠打開心窗,對主耶穌說:「願你在我生命中成為穩固的根基,讓我在世上所走的路,都有你的引導,都活在你的話語底下。」但願我們都投向耶穌基督,讓祂成為我們的根基,使我們的人生過得更豐盛、更有意義。

耶穌基督堅固根基|吉中鳴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