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輔導中心年終歲首回顧與前瞻 德州園地

祝大家新年蒙福。願您新的一年充滿基督的同在及從 上帝而來的平安及健康。

回顧2020年

自從3月24日休士頓實施居家令以來,角聲輔導中心馬不停蹄即時轉型線上輔導,繼續為夫婦丶家庭和個人提供了近250小時的諮詢服務。此外,我們舉辦了網絡研討會,以幫助華人社區認識和面對新冠病毒威脅帶來的壓力、焦慮甚至恐慌,近200人參加了這個網絡研討會。我們還與光鹽社和Hogg Foundation合作,提供了四個青年心理健康網絡研討會,參加者有300多人。在2020年,角聲輔導中心一共舉辦了12場網絡研討會,共有超過1,400人次參加。讀者可以在我們網頁回顧部分講座,網址:www.cchchouston.org。

前瞻2021年

鑑於COVID 19仍然會與我們並存一段時間,相信2021年上半年前數個月,休士頓仍將繼續經歷間歇性的社會疏離制令。

美國精神衛生組織(Mental Health America)於2020年10月發佈的《美國2021年精神衛生狀況報告(the 2021 State of Mental Health in America report)》。根據報告提供的疫情期間美國心理健康狀況惡化的數據,心理諮詢的需求將變得更迫切。

角聲輔導中心將繼續為華人教會及休士頓華人提供專業心理輔導。我們的輔導收費,一向低於一般專業心理諮詢,一般專業輔導收費每小時$120 到$150或更高,而角聲輔導中心收費僅$50至$65,並且按照個人或家庭低收入,提供費用調整甚至免費諮詢。我們希望在2021年繼續能以相同的目標前進,保持盡可能低的諮詢費用。為達到以上目標,我們仍需要籌募$20,000,盼望您願意支持這個建基在基督真理的專業心理輔導事工,讓更多家庭及個人在遇到人際關係及心理危機時能得到及時輔導,與上帝連結,依靠基督真理走出人生低谷,經歷重建與復興。若您願意參與及支持我們的事工,可以上網到www.cchchouston.org進行在線捐款,或寄支票到7001 Corporate Dr., Suite 379, Houston, Texas 77036。支票抬頭請寫CCHC Houston。我們會寄出認捐證明給您。

春季講座

基於家長的要求,我們安排了1月16日的「幫助青少年兒童面對疫情及社會動盪帶來的焦慮」講座。

疫苗帶來盼望,但也帶來困惑。故此2月13日我們安排了「接種疫苗的利與弊」講座,詳情請看本版廣告,並請為我們推廣這些講座,讓更多人得益。

再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主內蒙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