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歸真2020 中大西洋姿彩

「返璞」,最能表現2020年的生活況態,君不見意大利威尼斯水上王國的水可清澌見底了?澳洲的袋鼠跑到大街閒逛?天空變藍了?人的頭髮變長了?家人聚居了?酒巴關門了?腳踏車增多了?後院種菜了?掃落葉全家出動?前門放上聖誕燈飾了?有的誇張連樹籬都排上幾串各色的燈光,為的是在冷寂的冬夜感覺起來溫暖一點。可敬的2020年,大家都不得不剎車立正敬禮!

「歸真」是歸回真實,不用飛東飛西跟風,不用買些不用的紀念品長塵,不用為了人情往來無限消費,不用講不必要的話,不必做沒必要的事情……有更多時間可以自處獨立於天地之間,與上帝面對面。該解決的事情終於有點時間來面對,不必用離家或工作來暫時逃離。在家上班、上課、聽道,更多近距離互容、互動、互相協調溝通,若不開心不如說出來……終於找到真實的你和我及我們。並且學習像天父上帝那樣無條件接納彼此。

難忘的2020年,珍重再見。2021年,願妳更好!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