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芝加哥短宣中心十四週年感恩會

11月15日下午3時,主題為「挑戰・時代」的感恩異象分享會,在網上舉行;超過150個連線,估計有200位肢體參加。除了芝加哥教會的牧者及弟兄姊妹外,也有外州肢體弟兄姊妹,甚至有遠至多倫多及香港的牧者也上線支持!

這是首度網上週年慶典。總幹事黃茂林傳道與何俊明牧師、文耀銘牧師歡迎來賓,文牧師祈禱開幕。接著有詩歌、年輕夫婦及年長姊妹分享短宣見證。在加拿大多倫多事奉的王志強牧師,在網上藉《提摩太後書》經文勾畫這個時代,勉勵我們把握務要傳道的時機,即使艱巨也要堅定傳揚。

大會期間,公佈「跟進栽培進深課程(階段一)」之結業名單。感恩有36位同學完成課程及實習,他們藉預錄短片分享感恩及學習心得。黃傳道介紹芝宣過去一年事工回顧及2021年事工展望;黃思敏弟兄簡報中心2020年財政狀及2021年預算,呼籲弟兄姊妹為芝宣事工禱告,同心在金錢人力物力上支持。

大會在何牧師結束祈禱後圓滿閉幕。不少嘉賓留步在網上平台,與芝宣執委及牧者相互交通,氣氛融洽。一切榮耀歸神!

有興趣參與短宣中心事工者,請與總幹事黃茂林傳道聯絡:(847)387-7890;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唐人街緊急食物派發疫情之下仍繼續維持

培德中心與比爾森社區的ESDC、Molina Healthcare、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芝城華商會和州代表馬議員合作的分發緊急食品行動,11月仍繼續保持。第一、第三個週六上午,教會眾多的弟兄姊妹再次來參與,滿臉歡笑,沒有埋怨,只有祝福。

由於芝加哥病例不減,除分發食物外,尚包括新冠肺炎病毒測試、感冒防疫針注射,故此人龍不減。部分不能出戶的需要者,有義工專程送到家中。《號角月報》芝加哥版亦默默參與其中,令受惠者享受身體扶助之外,亦得到精神食糧的滋助。盼望上帝的靈親自動工,使人把握時機,認識又真實又可信的救主。

特殊時刻特殊大會中國福音大會2020

優秀講員雲集,為您帶來12堂深刻有力的時代信息!一批中青年傳道人為您提供20堂實用專題:從屬靈生命建造,到婚姻家庭、人際關係,涵蓋信徒生活的方方面面;專題均有解答問題時間,會眾可與講員互動。現場敬拜直播,使您感覺身臨其境,享受弟兄姊妹網絡相連的甜蜜。所有英文信息,均配有中文翻譯。

雖是通過網絡,但大會仍設實體場地聚會。感謝主,芝加哥活水福音教會提供場地。中國福音大會2020報名網址及更多大會信息:https://www.gospel4china.or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