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38年的愛與情 角聲消息

角聲38週年慶祝化整為零,11月份28個晚上的視頻盛宴,細數了發展歷史長河的神許多奇妙的作為,更看到許多對上帝、對人、對社區的愛和情滿溢著——在那些曾在角聲忠心服事主的故人身上,在紐約三個中心的同工義工、服事受益者的故事裡,還有為未來神國事工的大膽夢想中。

每一晚這些愛和情激動著許多人的心,有不少弟兄姊妹馬上寄來奉獻,甚至有姊妹親自送到中心。這些大大激勵角聲的同工們,期盼在新的一年,更努力地為主工作,如同勞伯祥牧師在年會上勉勵的信息:疫中求變・脫穎而出,更有力量地來服務社區,傳揚福音。

截至目前,視頻超過15,000人次觀看。所有視頻都可在Youtube回放,歡迎到live.cchc.org點擊,盡情欣賞,也歡迎奉獻繼續支持角聲事工,網上及信用卡奉獻請隨時點擊http://ny.cchc.org/support/;支票奉獻抬頭請寫:CCHC,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感謝過去38年所有幫助、支持、參與角聲事工,與角聲一同成長的教會和弟兄姊妹,願上帝大大祝福每一位!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