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捐血日社區獻溫暖 角聲消息

今年因受新冠疫情影響,紐約血庫從社區獲得的獻血量降至往年的1/3,而全紐約市對血液的需求卻一直在增加。10月31日星期六,「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聯合「紐約血液中心」舉辦了「捐血日」,雖然疫情當前,並且當天天氣寒冷,仍有眾多民眾踴躍參與,並有40多位民眾成功捐血。

鄧女士很早就來到現場排隊,她說:「我每年都會捐血,來美國後已經捐血20多次。尤其今年趕上疫情,一接到通知,馬上就報了名!」

中宣會的龍姐妹已經是第五次來角聲捐血,她說:「8月份我也參加了捐血。今年受疫情影響,血庫非常缺血。當我看到10月份又有捐血活動,真的很高興,覺得自己又能出一份力了!」

來自播恩堂的劉弟兄是第一次來角聲捐血,他說:「雖然有些緊張,但想到醫院有很多病人都等著要輸血,就不再猶豫,決定參與捐血!」

年輕的義工Leo,一邊幫忙當天的活動,還成功捐血,他說:「希望可以透過捐血,幫助到更多的人!」

此次活動也得到多家華人教會弟兄姐妹的鼎力支持,包括伯特利基督教會、中宣會播恩堂、信心聖經教會、New Life Fellowship等教會的弟兄姐妹們紛紛前來捐血。願神使用此次的活動,讓更多的人感受到基督徒對社區的關愛!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