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阻擋的宣教

疫情,讓我明白一件事,原來宣教是可以不受空間限制的。現在是暑假,我在台灣,回想在紐約的日子,Vicky老師總是在策劃三大節慶佈道、寒暑期營會、特會之前,就一個個地號召我們這群義工參與,最特別的經歷是2017年跟她暑假一起到歐洲法國進行兒童佈道宣教,體驗一點點跨國界、跨文化宣教的過程。

原訂去年要和她再一起去歐洲(除了法國,後來還增加了英國),參加快快樂樂學中文/英文的夏令營宣教,但我去年5月回了台灣,進了一間以宣教為導向的神學院,接受裝備課程,所以,盼著與Vicky老師再一起去歐洲宣教的計劃延至今年,沒想到疫情來到,今年也無法成行了。

教孩子是我最快樂的事之一,感謝主,知道我的心思,祂沒有忘記我。我在台灣還跟Vicky老師保持著聯係,知道她在籌備網上的聖經樂園兒童夏令營,一天在電話的禱告和分享時,在聖靈的帶領下,一股使命和熱情湧上來,我迫不及待地表示,我要加入她的團隊,參與設計課程。

真的感謝主,兒童夏令營不但沒有被疫情停止,反被擴張。我們透過ZOOM的視頻40天在線上,與20多位孩子教學分享與學習。每當我看到孩子們認真地在電腦螢幕前跟著學習,不論說、唱、跳、聽故事、做手工、做雪糕、學時間管理……真的滿懷感恩。更讓我驚訝的是原來線上還有法國的大孩子們也參與在其中。So amazing(太奇妙了)!過去幾年在法國的夏令營培養了這些孩子,他們今天成為小小宣教士,帶領弟弟妹妹來學習認識上帝,還是網絡隔空的佈道呢。

我要稱讚我們這位偉大的上帝,祂總是行大事。我真地要說,福音本是上帝的大能!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